close

之前在塑化劑風波後,對於外面的飲料店雖然還是會喝,都會避免點到有含濃縮果汁的飲品,下午茶時間想要滿足口慾又要喝得健康這十分兩難阿!

不過,在我遇上了Miss NaNa後問題都解決了,這都要感謝我的大弟強力推薦!婚後我倆的生活都各過各的,大弟知道姊姊愛喝果汁飲料,難得的大力推薦我嚐試看看那那果汁,窩心的讓作姐姐的我好感動啊!

由於看單子上那那果汁的店只在龍江路上,先打電話確認是否可以送到敦化南路二段這邊。一問才知道那那果汁專門作外送服務,心裡才想果汁作外送不怕失去新鮮度嗎?店員馬上就說明到,她們為了要保持果汁現打的新鮮度,在外送實都會放進裝有保冷劑的箱子中,我想應該就有如載著小冰箱外送果汁吧!還真的是貼心捏,還沒喝到果汁,對於店家的好感度就已經掛上了兩顆星,果汁就是要新鮮才會好喝阿!

在點餐的時,有同事問到甜度的問題,這點店家是說她們果汁都是用適量的蜂蜜調和果汁的酸味,不過不會添加太多讓果汁失去了原有的風味。如果有喜歡酸一點的口感,可以選有檸檬或奇異果的果汁,喜歡甜一點的可以選擇鮮奶果汁系列。

下午茶抵達囉!這回由小ㄚ愣來幫大家分飲料吧!

IMG_0341.jpg

那那果汁在飲料的外包裝上,除了有她們可愛的logo貼紙外,讓我感到有趣的是每一杯果汁飲料側邊,都有區分果汁成分的貼紙,好比下方這杯鳳梨奇異果果汁,就貼上了鳳梨+奇異果的貼紙,超可愛的!這比起一般性的文字標籤貼,可愛有創意多了!我喜歡這點~

在訂過幾回下午茶後,我最愛的就是這杯雙果汁-檸檬+奇異果了啦!嗜酸的我來喝這杯剛剛好,酸度能讓我在昏昏欲睡的下午時間瞬間清醒,但又有加了點蜂蜜讓酸度不是這麼刺激,而且廣告不就是那樣演著吃奇異果可以讓昏睡的上班族恢復活力,哈哈~~這杯好!!

IMG_0342.jpg

這是愛甜飲的同事點的可可鮮奶那那!

那那果汁的飲料單上有一區特別的果汁"鮮奶鮮果汁"區,果汁基底都是由鮮奶+香蕉調製而成,再看喜歡什麼口味,有可可、布丁、芝麻..等等,喜歡甜一點果汁的人我想兜會喜歡!

IMG_0340.jpg

S同事喝過之後大力推薦的 - 芒果汁

歐~我偷喝了一口,芒果口感超濃郁,感覺店家有不惜成本放了非常多的芒果來打果汁,嘖~讚喔!
可惜我不能喝太多芒果,只好偷喝同事的,不然一定自己點一杯來過過癮啊!

(註:看了那那果汁的粉絲團才發現,愛文芒果的季節已經過去了,看來想要喝芒果汁的捧油要等明年啦!接著推出的果汁是酪梨鮮奶那那喔,改天來嚐嚐!)

IMG_0336.jpg

這段坐月子在家關的日子中,最想要來一杯的就是那那果汁了。不過永和太遠,店家也不可能只作一杯外送,我只能再忍一忍了,快要回去上班了啊!

同事們,在一起點果汁喝下午茶吧!

那那果汁-訂購資訊.jpg

那那果汁  Miss NaNa

外送專線:02-2518-4667
傳真訂購:02-2518-9571
營業時間:10:00~17:00
網址 http://nanajuice.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anajuice
http://tw.myblog.yahoo.com/nanajuice2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NaNajuice

那那果汁-飲料單.jpg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