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已經是短短不到三個月間,我第三度來到了"鐵匠鐵板居酒屋"勒,真的是太頻繁了!
不過,還真的是好吃,氣氛又挺High的,讓我不斷帶朋友來品嘗啊!

繼先後帶了Mr.Wu、朋友小布之後,這回是帶我親愛的行銷team的好姊妹們一起歡樂一下!所謂人多好點菜阿,總算可以品嘗到多一點不同的料理了,之前都只有兩個人,很難點的啊!

一開場的各式的沙瓦(梅子、可爾必斯....),稍微按奈了一下大家飢餓的情緒,不過那氣氛是越喝越HIGH啊!下回可以再去啤酒屋試試看!

玉子燒》這真的是讓人驚喜五顆星美味的一道,下回、下下回、下下下回,我都還要再點一遍。雖然跟幻想中的厚實的玉子燒有點不太相同,但是一切開來,香濃滑順的起司從中緩緩流出,以最誘人的姿態現身。五個人分這樣子一條,非常之不過癮阿!不過這回點了非常多到料理,不滿足的心情只能下回在彌補了!

(小蝦狂推必點!)

蛋沙拉風炸豬排》豬排不大,但香香脆脆,搭上蛋沙拉還挺清爽的!最後再來上一口番茄切片,清爽不油膩!

食用之前,記得先灑上一點檸檬汁,更添清爽風味!

明太烤馬鈴薯》鬆軟的馬鈴薯,配上有著微鹹明太子的白醬,在和起司一起烤,剛上桌的風貌挺誘人的。我覺得比較適合搭配啤酒一同享用,這幾回搭配沙瓦,吃到最後還有一點略嫌,一點小膩的感覺!下回可以配看看啤酒好了!

起司燒+烏龍麵》因為被小羊所淋滿滿的美奶滋嚇到,手抖到一整個糊了!

不過起司燒搭配烏龍麵口感挺讚的啊!烏龍麵口感Q,起司味香濃,不過下回的美奶滋少一點比較好,我喜歡原味阿!建議可以切片後,美奶滋再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喔!

皇家漢堡肉》這是我強烈要求加點的料理,因為自從上回吃過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阿!
(漢堡肉為豬牛肉依特定比例混合,不吃牛肉的人要注意喔!)

原味廣島燒》來三回,回回必點!除了是店內的招牌外,令我一嚐再嚐的是那令人迷戀的........炒麵!
哈!我就是愛廣島燒中的日式炒麵阿!

香蕉可麗餅》果真沒讓我們失望阿!一開始大家還猶豫很久要不要多點甜點,因為十分的飽足了,但菜單上的照片,一直讓我們又捨不得放棄,再開合菜單數十回後,忘了是誰勇敢的跟服務小姐加點,這決定真的是對的!這香甜的香蕉搭加上綿密的香草(牛奶?)冰淇淋,一起包裹再QQ的可麗餅皮中,淋在外面的巧克力醬帶一點兒苦,整體所呈現的是另一種成熟中帶著小女人甜蜜的風味阿!

大家要記得,甜點是另一個胃喔!千萬不要因為肚子已經九分飽了,而放棄了品嘗甜點的機會! 

最後,來溫習一下鐵匠裡裡外外日系風場景吧!(這講法感覺是在參觀日劇拍片現場,哈!)

 

鐵匠鐵板居酒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65巷13號1樓
02-2738-9171 (記得要電話先預約阿)

第一次品嘗的感動:朝思暮想的廣島燒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