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和同事好友們一起渡過,一樣也十分溫馨甜蜜蜜喔!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來瑪麗珍披薩的,選的真是好阿!我很喜歡手工披薩的口感,尤其是薄脆餅皮的啊!雖然再那天的下午,還因為心情低落差點就想窩回家躲牆腳畫圈圈,不過還好後來心情好轉,又決定後著臉皮請大家給我跟,不然我想我一定會超級後悔的!

我最先嚐到的是沙拉,清爽開胃,麵包的口感跟咬勁也還不錯!

超濃四起司披薩》我點的我點的,超讚!起司香濃濃,帶一點鹹味,完美!
(小蝦狂推必點披薩!)

瑪莉珍披薩》那一道道像青醬又似乎有羅勒的醬讓披薩口味多層次!如果上一個披薩是貪心的頑童,那這一道應該適合走成熟路線的啊!也好吃,不虧是店裡的招牌,不過我本人還是偏愛濃起司啦!

千層麵》這道就比較普通了,一整個被披薩比了下去!有點可惜

那天我們去的是台大店,好險有定位呢!去的時候還有人排隊在外頭,人氣真的很旺!

不過那天我太害羞了,一直不敢貼近廚房的玻璃拍師父手工製作披薩的過程,或許改天再去吃一次,我會勇敢的拍的!哈哈哈哈!再吃一次!再吃一次!

同場加映》美味披薩吃法大公開!

瑪莉珍披薩 台大店
台北市溫州街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