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是如同我妹妹般的同事小羊最後一天的工作日,她即將出發前往日本唸書。

她留給我的離別贈言中提到,她受我的影響甚深,尤其在買相機這件事情上。
幫她細數她名下的相機孩子,挖哩勒!還真的都是我推薦買的~哈哈哈

首先是外型可愛,顏色時尚的Sony T2,這款當時後有同事的朋友可以幫忙拿到員購特價,似乎也就這麼的敗下去了!推薦原因:輕巧可愛,有小花放大鏡的功能,適合隨身拍聚餐美食。另外,操作簡單,適合拍照不用想太多。

再來是這回沒入鏡vivitar,那陣子我剛迷上底片玩具機,這款vivitar相機又有22mm的廣角鏡頭,雖然是日光機,只能天氣好的時候拍照,不過拍出來的色彩及邊邊的暗角都令人為之著迷。所以,當然也是要推薦囉!

最後是這台富士Mini 7拍立得,白胖的機身惹人愛,雖然底片小貴,但不論是慶生、歡送、聚會、婚禮,送禮自用兩相宜啊!而且,當下拿著相片的感覺還真的是很棒,我覺得拍立得拍的人像照,都還有美肌的效果,拍起來皮膚都好白好嫩的感覺。這不該說是推薦,她心動了,而我指引她方向吧了

小羊妹妹,即將遠行的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會存錢去東京找你的阿~明年還要一起去看演唱會喔~ 啦啦啦~

親愛的,我們東京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