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生活中的精神、體力在此消磨的大半,有誰?陪著你!

尤其當深夜還在公司時,空蕩蕩的辦公室能給你力量的,只有這些默默陪伴的孩子們。
(  揪甘心)

*新...相機證件夾
千萬別誤會,真的不是新相機阿。(大人~冤忘阿)
不過真的很逼真,鏡頭還是立體的喔!

上週跟同事們開玩笑說我又買相機了,"小蝦又敗了"的聲音此起彼落,我在心裡笑翻了阿,還差點得了內傷。因為大家看到真品都傻眼了,真是太可愛了~(我承認,我超欠打的!哈哈哈)

*好抽機器人
這真的是療傷系A段班的好物,不論是擦嘴、擦眼淚,她都漾著淡淡的微笑貼心送上衛生紙。

*寫出心境的明信片
有些話,說不出口,寫在Skype心情小語上又略顯害羞太張揚。
這時候,掛張一張符合心境的明信片,讓心情有了宣洩的地方,如果戀上了哪部電影、養眼的明星,皆可以貼在辦公室的螢幕上方,還有提振辦公精神的效果呢!

*好攝POV
最近Skype 5.0 beta多了多方視訊的功能,有了這隻好攝POV讓我與同事開心測試、線上開會阿~
是神來一"筆"的好物

*辦公室之草
辦公室美女眾多,沒時間選辦公室之花,那養養辦公室之草也是不錯拉!
自從來了這幾盆小草,感覺空氣有比以往好多了些,看螢幕的眼睛累了,看看草....我希望能有顧眼睛的療效。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