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班的周六天,抵擋不住外頭明媚陽光的誘惑,我還是再下午請了半天休假,冒著曬黑的風險一會陽光!

走出公司大樓的門口,就能感受到午後偶爾微涼的風,讓我走向了不遠處的小公園。
經過設計的彎曲長椅,上頭非炙熱的陽光是陣陣清涼的樹陰,很適合窩在這觀看百般人生!

陪伴我的是茶花綠茶,口感還好,總是會令我想起他那很有趣的廣告!

公園旁的電話停!
當人手一手機的年代,電話停已經只有在火車站,或是百貨公司的樓梯間才會比較常看見,稀少的讓我幾乎快忘了他的存在!

不過今天沒有超人,沒有人需要電話停變身! XD

在我對面賣書的商家!
滿紙箱的一排書,鮮紅的布條,金光閃閃的折扣價格,一開始的路上是那麼冷清的充滿無奈!

哈!我是幸運女孩嗎?
在我拿起相機沒多久,來往的人群變多了,婆媽們終於被一折的字樣吸引住!

不知道最後老闆成交的幾件?
我在人群離散前,快一步的往我下一個閒逛地點出發了!

那是一個寧靜可愛的午後,偶爾停下腳步,觀察來往的人們也能有不一樣的樂趣!

Photo by Sony 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