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親愛的乾姐夢夢遠嫁高雄,每回來高雄,不論公事、旅遊來到港都,總多了幾分親切感,當然最開心的還是能與親愛的姐,姊夫一家小聚一番阿!

港都美食多,不論是三民市場中令人念念不忘的廖家黑輪,那烤黑輪真的是美味,還有好吃八寶冰的老周冷飲店、有超美味烤雞翅的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鹽埕百年老店-高雄婆婆冰,沒忘記的還有在愛河旁的七美海產攤,有美麗夜景的在85大樓的高雄金典酒店Sky Lounge,嘖嘖嘖~我在高雄還真的是吃了不少東西阿!

這回來到也是網路上人氣旺的"老江紅茶牛奶",小小的店面約能坐下15-20人左右,很有古早味的擺設,很有趣的是在門口有著一排椰子,歐~有賣椰子汁阿!不過今兒是為了紅茶牛奶來的!

R0018281.jpg 

點完了餐點,老闆手腳俐落的到了滿杯的紅茶,另一邊沒拍到的正忙著煎著蛋餅。

R0018283.jpg

原以為古早味的早餐店,價格應與一般美而美早餐店相仿,不過似乎連最普通的店餅都貴上了這麼一點。

R0018286.jpg

呦~火腿蛋餅上桌了!
很新奇的,火腿蛋餅中居然有小黃瓜切片。火速的夾上的一口嚐嚐,小黃瓜在其中還挺搭的,蛋餅多了一點清爽的蔬菜滋味,淋上了南部偏甜的醬油膏,好吃!這滋味我喜歡~

R0018287.jpg

紅茶牛奶也上了桌,這天的早餐,紅茶牛奶+火腿蛋餅!
啜飲了一口店裡的招牌紅茶牛奶,紅茶有幾分焦香味,這應該就是那傳說的古早味了吧!
不過不習慣奶茶的味道,還是偏愛唇紅茶的滋味。

R0018289.jpg

吃上這麼一輪,我發現我偏愛他的蛋餅勝過紅茶牛奶啊!
火腿蛋餅真是好吃~ 看滿桌的食物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ccc

R0018292.jpg

 GRD3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南台路51號
營業時間:AM6:00~AM2:00(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