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感恩節一定要吃火雞呢? XD

話說那天,雖然台灣沒有過感恩節的習慣,不過網路上充斥的商人堆砌出來的感恩節的過節氣氛,還真讓人把持不住。不過記憶中的火雞肉不是過油就是過柴,所以既然想要吃喝一頓慶祝這個從來沒認真對待過的日子,那就來場燒肉之約吧!

這家燒肉工坊,在遠企旁的巷子中,遙遠的兩年多前來過一次,之後多半是因同事畢業來這午餐歡送,不過午餐就比較像是定食般的樣貌。

點餐完畢後,先上桌的有燒了紅的炭火,還有提供清脆的生菜讓我們烤肉包裹著吃。
這主意真的是很棒阿!讓燒肉多了點清爽健康的感覺,也避免一直吃肉會膩,下回應該請他多給一些。

點的菜陸續的上桌,我們點了有牛五花肉、牛小排、雞腿肉、豬梅花肉、霜降豬肉、雞軟骨、青椒、和風沙拉、石鍋拌飯。燒肉工坊是全單點製,價位上有這麼一點不便宜,不過食材都挺新鮮美味的,烤肉技術不好的人也別擔心烤壞了一桌美味,服務生到是挺樂意幫忙烤肉的,果真凡事都要專業的來阿!

要大推一下雞腿肉,好好吃呢!
我猜這雞有運動過,雞腿肉可是扎實的鮮嫩美味,我們捧場的點了兩輪!

最後,點上一盤解膩的甜點-檸檬片,這點心可是擄獲了我的心,酸溜溜的檸檬連皮切成薄片,附上一小碟的紅砂糖。食用前把檸檬薄片,雙面沾裹著砂糖,一口含近嘴裡,酸酸甜甜,解了一晚下來的扣中的燒烤味,好吃!

燒肉工坊
臺北市安和路二段217巷17號
02-2739-9989

http://www.kimichan.com.tw/yakinikukobo/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