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夢想當棒球選手,每天辛勤的聯繫技巧跟累積實力,豬媽媽是他們最強力的後盾。豬媽媽每天準備好吃的便當幫忙補充體力,幫忙縫補因為滑壘破掉的球衣。

這一天,三隻小豬練習結束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感謝媽媽,所以他們決定邀請媽媽當他們的啦啦隊隊長,在球場上給他們加油打氣!回家後小豬說「媽麻,我們三兄弟很感謝您每天做的精力便當,想要正式邀請您當我們的啦啦隊隊長,將來有一天,我們上場比賽去,場邊有妳的加油,我們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豬媽媽聽得很感動,腦海中突然浮現了加油口號的靈感說「孩子們,謝謝你們邀請我,我非常願意為你們加油喔!我連加油口號都想好了」」

 

三隻小豬眼睛一亮,開心的聽著這豬媽媽高聲說「大豬、大豬、鐵捕大豬;二豬、二豬、神投二豬;小豬、小豬、強打小豬;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開心的笑著高聲呼著口號,一整天的疲累一掃而空,豬媽媽真的是三隻小豬最棒的啦啦隊長。

 

~~~~~~

蝦球哥蝦比弟聽完,心滿意足的睡著了。我的兒子還真好哄,真心挺媽媽的瞎扯亂編故事,真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前故事 三隻小豬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