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天氣晴朗,艷陽高照的時候,敦化南路週邊的光影,都不斷的勾引我來去翹班拍照的念頭。當然,有這樣子的想法是不好滴,為了壓制翹班的念頭,我隨身攜帶著心愛的薇薇塔,邊快步趕打卡,也不錯過任一個美麗的景色。

|成功國宅旁的停車區

鄰近國宅旁,旁邊是兩個店面大的幼稚園,園方在週邊的路樹上繫上的彩色的風車,天氣好有微風時,看著轉動的七彩風車,我想不只是讓小朋友喜歡上學,連帶著也讓我的一整天工作日有了愉快的開始。

|巷弄間的天空

這跟礙眼的電線,可巧妙的將住宅區分成了老公寓與新大樓。

|天空河

躲在河床下的,是遠企這顆小石頭,不過沒能激起繽紛的雲彩水花。

|暖陽灑落

很愛拿著小光圈F11的薇薇塔去迎向陽光,捕捉陽光灑落的路徑。

敦南,我的工作生活圈,我期望自己能再多發現他不同的面貌。

 vivitar (solaris 100 @五色鳥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