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高雄市三民市場的廖家黑輪,可是開店50年以上的老店攤!

是來高雄嘴饞時一定要來上一枝的美味小吃,如果只吃一枝還真是不過癮,連喀兩枝才叫人滿足啦!

最愛的烤黑輪正在爐子上被翻轉著,陣陣的炭烤香真是折磨我飢腸轆轆的胃阿!

老闆很害羞,這就這樣低頭任我狂拍,也不好意思抬頭笑一下!
不過似乎是已經習慣了在鏡頭底下工作,倒是也沒慌了手腳,手腳快速著翻烤著黑輪。

除了炭烤黑輪,米腸,香腸外,還有關東煮喔!
他的高湯是可以舀來配的。

帶著一點焦香,誘人的咖啡色醬汁在燒烤後很美味沾染上黑輪,大口咬下去才是王道啦!
怎麼形容都無法表達這深刻在我心上的好滋味!

對,咬下去,就對了!

米腸跟香腸都烤的很美味,無奈我現在只能回味起碳烤黑輪的滋味,那在等下回我再認真品嘗與大家分享!

其實當天去吃還有點關東煮的,但是在碳烤黑輪下肚後,已經將拍照這件事情拋諸在腦後了!等我下回在去補拍吧~

看來我需要吃很多回,才能把他攤上的美味寫完阿!

阿哈哈哈~高雄我來了! 

廖家黑輪
營業時間:AM10:30-PM9:30
高雄市.三民市場 (走進市場裡的那家攤子喔!)

攝: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