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三民吃場吃完絕美的烤黑輪後,再往市場裡走去,可以換個口味吃甜點嚕!

這回選擇嚐鮮的是這家”老周冷飲店”,看店門口絡繹不絕的顧客就知道一定好吃的啦!
(台灣人特有的美食文化阿!排隊=美味)

*招牌-八寶冰

很久沒有吃這麼傳統的冰品了,看到剉冰機格外興奮捏!而且剛好那天很熱的,吃些冰消暑氣恰恰好!

轉阿轉的!一大碗白花花清涼的碎冰,即使只淋上糖水似乎就很美味了!

所謂的八寶冰,有大紅豆、小湯圓、番薯塊、紅豆、花生....還有..還有...哈!我忘了~

因為冰的滋味清涼美好,所以我吃的速度超快,八寶料停留再我口中的時間太短暫了阿!導致於我對她們的記憶太淺~

大家可以看圖猜料囉!

再來,佑姐夫推薦了這道有充滿趣味性的"燒麻藷"!
印象中跟老闆點餐後,老闆會把鍋中煮好的麻藷撈起來,灑上芝麻粉和花生粉,就完成端上桌了!

趣味"燒麻藷"吃法步驟一:
快速的用兩跟叉子,交叉把麻藷分割一口入狀大小。切割的時候手只要很有技巧的讓小塊麻藷翻轉,才能都均勻沾上花生粉!

趣味"燒麻藷"吃法步驟二:
充滿愉悅的心情,迅速的插起一塊小麻藷!

趣味"燒麻藷"吃法步驟三:
張開櫻桃小嘴,將麻藷放入一口從叉子上咬下!

之後由於看wu先生一臉滿足,誘使我放下相機加入搶食的行列,就沒有再拍芝麻口味的品嘗紀錄了!

(感謝wu先生充當本回客串MD)

台灣真寶島,美食遍地好!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