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蝦米的性別賭盤,這從二月份展開了。
同事與親朋好友很平均的一半一半的猜,不過猜男生的人數還是比女生多那麼一兩個人。

由於賭注是下午茶,大家可是憑直覺,又有人很仔細的觀察我肚子的型狀,還有人依照我的飲食喜好的改變來推測,歐~這預測的方式可說五花八門,到底哪一種準,還得要答案揭曉才知道。

在三月初的產檢,以為已經四個月大了可以看到,
沒想到,小蝦米還真是害羞,硬是夾著腿不給看,讓賭盤只好再延一個月等待產檢!

2011/4/6的小蝦米五個月大(20週)的產檢,
在產檢之前,親友們提供了多種可以讓寶寶乖一點給看性別的妙方。
取其一,我選擇了在產檢前吃點甜食(懷孕後不愛甜食阿)。
那天,硬塞了一個小甜蛋糕,還不停的跟肚子的小蝦米軟性勸導,要他乖巧一點。

產檢時:
蝦:醫生,我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今天會有機會看得到嗎?
醫生:來看一下寶寶給不給看.....
醫生:歐~你看,我們從屁股這端照,旁邊這是他的兩條腿,中間這就是他的雞雞啦!
蝦:歐~是個男娃兒! XD

(以下有圖有真相)

超音波-20週大.jpg    

當天,在上班的途中,問了一下Mr.Wu比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Mr.Wu表示喜歡乖巧可愛的女生。產檢結束,我馬上call給他報告消息,Mr.Wu的聲音顯然有些失望。不過,這只好之後再努力囉!哈哈哈!

我也是喜歡女寶寶,不過為了我之後如公主般照顧的女兒,小蝦米是男兒身很好,這樣子日後可以保護照顧妹妹,嘿嘿!我的完美哥哥養成計畫,可以開始執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