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已經邁入了懷孕的第26週的階段了,開始頻繁的感受小蝦米在我肚子裡的滾動~~滾動,這就是胎動吧!哇嗚!這真是讓我這個新手媽感到無比興奮!

初次懷孕的胎動來的有點遲,約等到小蝦米24週大了,才漸漸的感受到肚子裡有不同的感受。在此之前,聽懷孕過的朋友同事們分享著,有人說想像著胎動好比腸子般攪動著,也有人說寶寶的的手在內擦過肚皮,會有那種格肚皮搔癢的感覺,但是是由內向外,還有人說.....。很多媽媽都興奮的與我分享著,還未感受到的我,一知半解的想像著。

雖然肚皮上還看不到踢出來的小蝦米的小腳,或是舉手喊右的小手,不過到是常感受到類似空氣在肚子裡轉動的感覺,那是小蝦米在肚子裡滾動吧!這滾動還真的是照三餐外加下午茶宵夜場的不斷上演著(我沒有一天五餐拉!),之前還以為他是一個內向害羞的小孩,沒想到在肚子裡就早已是隻活潑亂跳的兔子。有時大半夜的,也會突然醒過來,睡意迷濛間似乎是小蝦米的滾動驚醒了我,這孩子已經跟媽媽一樣學壞便成夜貓了。嘖嘖嘖

下一個階段,希望能看到肚皮上的動靜,我也要架台錄影機,把滾動的肚皮拍起來留念阿! XD

照片是今天小蝦米收到的第一雙小襪子,是同事麥可爸送的,很男生帥氣的襪子阿!讚!小蝦米穿上一定會變成帥寶寶,哈哈哈!(已經在賣瓜的蝦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