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For Farm Burger 田樂,是一位我很喜歡的部落客Mei與朋友共同經營的輕食小館。

在Mei的部落格上,她分享著田樂從老舊寓宅的改建之路,到對田樂食材上講求只取自台灣這塊土地上,希望能為農民進一份小心力的用心,都讓我深深感動著。趁著這回將要環台灣北半島的小旅行時光,一定要經過台中看看田樂,享受一下午茶美食囉!

For Farm Burger 田樂(旬時尋食)
漢堡
、沙拉、鬆餅、果物茶
台中市美村路102巷1號

剛滿一點半就到田樂的我們,被店裡滿滿的客人嚇到,原本還自以為是第一組客人,沒想到離前五還差得遠呢!還在試賣中的田樂真的是人氣旺阿!

今個兒我們在二樓的室內區,因為剛過中午的戶外座位還是有點熱的啊!從台北往南了幾個縣市,來到台中的體感氣溫瞬間高了三度以上。不過過了三點,戶外的氣溫宜人,又好想要換到外頭去享受那份溫暖。

不吃甜食很久了,不過遇到了田樂的鬆餅的香味誘惑,還是忍不住點了"季節果物鬆餅+水果冰茶"。

[田樂 - 嚐鮮]

剛出爐的鬆餅,瀰漫著甜美誘人的氣息,鬆餅的厚度有一公分以上,令人激賞的紮實感,上頭還有可愛的田樂字樣。搭配著一圈的季節水果丁,這時節有奇異果、蘋果、葡萄柚,還有一顆冰涼微融的香草冰淇淋,喔~惹得我一邊拍照一邊吞嚥著口水,愛拍食物的我都心不在焉,只想要趕快拍完開動囉!(還有附上香甜的蜂蜜可搭配食用)

有著百香果微酸口感的水果冰茶,葡萄柚、香瓜、奇異果、蘋果綜合的果茶滋味,好適合我的孕婦胃口喔。

手工布丁,香甜的焦糖醬,灑上點清爽的黃豆粉,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一下子就吃光見底了。好好味~

下回要準備來嚐嚐牛肉漢堡的滋味,還有招牌的田樂鬆餅阿!看到別桌的鬆餅,很想要拍下來,卻又害羞的不敢開口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

[田樂 - 小風景]

田樂,是由一棟兩層樓高的老公寓改建而成,這裡新生的一磚一瓦都有Mei的巧思在其中。老房子復古磨石子的地板、舊的單人沙發,雖然說舊但依然舒適;舊式的旅行提箱成Mei生活、旅行照片最好的擺飾架;可以在2F的露臺上,坐著熟悉的小學椅旁翻閱雜誌。Mei獨具慧眼下的照片,張張都有著他旅行時的記憶,還有她細膩心思下觀察的生活週遭一景一物。就是這些照片讓我成為她的粉絲,希望我也能和她一樣觀察到生活中平凡但不尋常的景色。

很喜歡這張椅子,雖然老舊斑駁,但坐起來卻很舒適,很適合微涼的下午,捧著書在這裡貪個優閒,或是就甚麼也別思考的讓腦袋休息一下。這是在一進田樂走道上的椅子,如果你忘了定位,又有時間耐心等候,我想,或許也可以試著感受這突然降臨的小放空時光。

For Farm Burger 田樂(旬時尋食)
漢堡、沙拉、鬆餅、果物茶
台中市美村路102巷1號
04-2327-2782 (接受兩個星期前的電話預約)

網站: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amFFB

Mei's 創作 . 生活 . 食記
http://mei198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