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的小熊便當,是好友Tina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很久了! XD

小熊的臉用一大兩小的飯糰做為基底,可愛的線條與五官用海苔還有蛋皮搭配而成。而小熊捲捲的毛髮,用培根包裹著金針菇來呈現,超可愛的阿!真是太有巧思了!別以為整個便當盒就如此調味,讓我呼嚕呼嚕快速吃光光的秘訣,在小熊下方的咖哩肉醬,那滋味真是太誘人了,在多嗑上幾碗飯都沒有問題呢!

歐!親愛的Tina,感謝你圓了我一場可愛便當的夢,雖然我自己做不出來,但有幸吃到真的是太開心了。
而且一向討厭咖哩的小蝦米,居然很安份的在肚子裡乖乖的沒有討厭你作的咖哩喔!你成功的收服了他,太厲害了。改天傳授一下你的廚藝吧,這咖哩肉醬真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