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敦南遠企附近走跳了4年,都不曾逛到六張犂附近,最近與同事有機會到附近吃飯,才發現那兒美食多多,是個好有口福的區域。如情人情去築地平價日式料理店吃到肥嫩多肉的烤靖魚,昨晚在湘鼎坊大啖美味的砂鍋魚頭,這家飯後聊天的咖啡小館"癮coffee",更讓昨晚美食之樂畫下完美的句點。

癮coffee在六張犁圓環旁的崇德街上,店裡只有六七張吧檯的座位,有著豐富咖啡知識的老闆小林哥,細心的替每個來找解咖啡癮的客人沖泡出杯杯香味濃郁的咖啡。吧檯座位上還有插座孔,這讓我想帶台筆電去喝咖啡上網聊是非阿! XD

*焦糖拿鐵
R0020200.jpg

*卡布奇諾
R0020201.jpg

*伯爵奶茶-我偷喝了一小口,這伯爵紅茶的茶香真是太迷人了,配上鮮奶打的濃郁奶泡,歐~很喜歡啊!

R0020205.jpg

*花果茶(無咖啡因)-怕晚上喝茶喝咖啡睡不著的人,也可以優閒的享受著老闆特調的花果茶。昨晚我差點要因懷孕無法喝茶喝咖啡陷入只能喝溫開水乾瞪眼窘境,好險有這杯花果茶。小林哥說,這可是他前一天製作加入柑橘等數種水果調味的綜合果醬,並將果醬放置一夜讓其風味更佳。熱沖的花果茶,老闆小林哥還用打泡機在上頭打上了一層迷人的粉紅色泡泡,酸酸甜甜的果茶滋味,還帶著清新的花香,讓懷孕後口味偏愛酸的我一喝就愛上,我還跟小林哥開玩笑的說"老闆,我叫小蝦,以後我會常常來打擾喝杯花果茶喔!希望你別嫌我太吵! XD"

R0020209.jpg

已經忙一會兒陸續將我們點的飲料都上桌的小林哥,只見他又忙碌著拿出了虹吸式咖啡壺出來,專業熟練的調製起不知名的咖啡,不免讓我又按起了快門捕捉。咖啡沖泡完畢後,小林哥拿著咖啡渣要我聞聞看事什麼咖啡,我一頭霧水,不過小林哥提示著,是我熟悉的味道。

我湊近一聞,這咖啡香氣迷人但是新清帶點兒果香,是我愛的"耶加雪夫"我大喊著!
小林哥:答對了!

原來是因為我一進門,看到看板上的咖啡豆列表有耶加雪夫,就開心的與同事分享著這款咖啡有如何好喝滋味多麼清新,微酸清爽的口感是多麼與其他咖啡不同,大力稱讚到把小林哥逗樂了吧!ccc 又加上,小林哥在還沒當咖啡店老闆前,居然是相關企業的前輩,是前資深媒體人喔!有這份淵源下,大方沖泡了一壺耶加雪夫咖啡給大家嚐嚐,歐~~~~為什麼我不能喝!(搥心肝!)

不過聞到這懷念的香氣,心情high上了天,我在店裡嘰嘰喳喳的,滿室都是我搞笑的話語。

R0020211.jpg

R0020213.jpg

癮coffee,我一來就喜歡上的咖啡小館。可以坐在吧檯位與親切的老闆小林哥聊聊咖啡與附近的美食,或是優閒的看本雜誌,度過一段放鬆在咖啡香裡的小時光。

R0020217.jpg

癮coffee,還有現場烘培的咖啡豆可以購買,如果嫌回家還要磨粉怕麻煩的話,也可以請小林哥製作成耳掛包,這樣子隨時想來一杯香醇咖啡,簡單又方便!

R0020222.jpg

 

R0020224.jpg

R0020227.jpg

*咖啡耳掛包
R0020198.jpg

雖然懷孕不能喝咖啡,不過泡咖啡小館聞香解咖啡癮到是不錯的方式,看來以後要常窩"癮咖啡" 囉!
老闆,我要一杯"孕婦限定"花果茶喔~ XD

癮咖啡  ENJOY COFFEE
台北市崇德街10號 (六張犁捷運站附近)
02-8723-2625
癮咖啡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