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草原風蒙古火鍋的Facebook的粉絲專頁中,看到大汗貼的活動公告【萬聖節創意面具趴-草原風正妹公主生日派對】,原來萬聖節這天也是老闆娘-忽瀾妃公主的生日,而且還有一個這麼有趣的面具趴活動。身為草原風頭號粉絲的我,當然要去共襄盛舉一番,還要順便幫可愛迷人的忽瀾妃公主慶生阿! (活動到10/31日止,大家都還有機會啊!)

節錄活動內容:只要在10.29-10.31這三天,自行準備任何面具至店內用餐者,將贈送免費主餐肉一盤(牛、羊、雞、豬任選),並得與正妹公主合照一張!

可以與正妹公主合照,真是太吸引人了!當要要去拍拍照,幫公主慶生拉!

那就先來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吧~
Happy~ Hpaay~ Birthday !
祝妳~ 祝忽瀾妃公主~ 生日快樂!

當然要先秀一下我們的面具趴派對! ccc 我可愛的虎頭帽現身勒~雖然是虎頭帽,不過戴低一點就是虎頭面具啦!哈哈哈~
可愛的忽瀾妃公主化身小女巫喔!

*Mr.Wu的變形金剛面具(草原風提供) & 虎頭公主

當然都來了,一定要品嘗一下我愛的美味火鍋,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近和同事聚餐不斷,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大家都選在火鍋店聚會/慶生,不論是火鍋的湯頭/肉品/海鮮,我都會下意識的與草原風來比一比。週一在滿堂紅被辣鍋嗆到,就想念起草原風麻而不嗆的紅鍋湯頭。嘴被養刁了,在吃到飽的火鍋店裡,品嘗的還不錯的豬肉片,但卻覺得還是草原風的松阪豬肉與極黑豬肉好吃。

我跟Mr.Wu說:怎麼辦?以後出去很難對外頭火鍋店滿意了,因為嘴都被草原風養刁了!

*Mr.Wu點的"三鮮肉片鍋",肉片選的是清爽的雞肉。
原本三鮮是鯛魚片、蛤蠣與小管,不過今天小管賣光了,所以老闆補了兩隻蝦!
歐耶~蝦子是我的最愛啦!

*三鮮肉片鍋-主菜盤 (雞肉片、鯛魚片、蛤蠣、小管、蝦子)

*新鮮肥嫩的蛤蠣

*我的本日特選 - 美國極黑豚鍋

美味的極黑豬肉,上回吃上一口,馬上把我內心中豬肉排行榜第一的松阪豬肉擠下了王者的寶座,極黑豬肉比較軟嫩,松阪豬肉比較有嚼勁,兩種都好吃,只是我現在偏愛軟嫩的多一點。配上香味十足、麻辣不嗆的紅鍋湯頭與手工拉麵,豐富的菜盤讓這餐份量十足阿! (今天的高麗菜很甜的~ 我喜歡!)

*美國極黑豚(豬)肉

*夾一片在鍋中涮上一會兒,豬肉鮮甜好吃,很嫩的口感!

*美國極黑牛肉 (和牛)

這是今晚的特選加菜,是頂級的牛肉阿!油花分布的很均勻,感覺就是挺美味的。

很慎重的夾起了一片,美國和牛肉,要準備下鍋了!

涮兩下就熟了,剛勻稱分佈的油花,不但不油膩,讓牛肉吃起來挺嫩的,而且牛肉味十足,慢慢咀嚼,那種牛肉味像是在吃牛排的時候,會品嘗到肉汁的那種味道。真的如大汗(老闆)說的"這可是我的私房菜色呢!"我想,用這頂級的和牛,不是拿去做牛排,而是來涮火鍋,還真的是奢侈的享受阿!

Mr.Wu大口品嘗的模樣!

*甜點-紫米粥

這是我在草原風最愛道一道甜點,粥熬得剛剛好,甜而不膩,料熬到軟而不爛,真的是老闆好手藝啊!

*自助飲料區(暢飲無限)

草原風蒙古火鍋的飲料與低卡冰淇淋是自助取用,而且無限供應喔!
左邊這個決明子紅茶,味道很好,而且不會很甜,也是我的首選。另外還有提供果汁跟研磨咖啡,還有各式的茶包提供沖泡。

*別具蒙古風味的店內擺飾

*日前更換的新菜單

*每次都要來拍一下的蒙古奶酒與荔枝啤酒

六月份的時候,幫朋友慶生在草原風,老闆特地招待了壽星一嚐蒙古奶酒。
我小喝了一口,聞起來有很濃郁的奶香味,奶酒是透明的白酒,酒精濃度30%多,挺烈的。

據說這蒙古奶酒是蒙古的勇士才喝的,看來我還是別冒充勇士好了,香甜的荔枝啤酒比較適合我啦!ccc 這一味啤酒我愛喝!

草原風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往承德路方向走約3分鐘,全國電子正後方)
訂位電話:02-28855957
營業時間:11:30至22:30

草原風的facebook 
草原風大汗的Plurk
官方部落格:http://www.grassland.tw/

小蝦推薦: 


同場加映:(之前聚餐拍的,沒有在部落格亮相過的草原風美味)

*素食鍋

上回帶Mr.Wu的同事來草原風開歡送會,有同事吃全素,訂位之前有特地打來草原風詢問,是有素食鍋喔!(全素者可食用)

*公主茶(玄米黑豆綠抹茶)

*霜降牛肉

*松阪豬肉 (曾經是我心中的肉類排行榜第一名,不過我最近偏愛的是極黑豬肉 XD)

*安格斯牛肉+松阪豬肉 (忽瀾妃情人套餐-雙肉拼盤)

*美國極黑豬肉

*雞肉盤

*小龍王海鮮盤

要特別提一下"鮮蚵",草原風的蚵仔很新鮮,煮一下就可以吃了,沒有那種我不喜歡的腥味 good~

*綜合火鍋餃

*蒙古包

*紅麴拉麵

上回來草原風點了手工拉麵,這碗色彩鮮豔的麵就這麼的上桌了。大汗說,這是特別去請製麵的店家加紅麴特製的,在店中不定時推出喔!

*紅鍋湯頭(辣)

*美味滿桌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