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蝦球要當哥哥囉!先來一張蝦球想喬裝索龍不成,被媽媽惡搞成小兔子的照片吧! XD

幾個月前,我努力和我的體重與脂肪奮戰著!

雖然婚後快速發福了之後,每回嚷嚷著想要減肥,但從沒這麼認真過,應該是從四月開始吧!我慢慢減少著每一餐的分量,開始認真每週一小時跟同事去上有氧課,回家每隔兩三天跳一次半小時的鄭多燕有氧,有機會就快走一下,或是躺在床上踩車輪運動。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努力漸漸看到的成效,甩開那15公斤的肥油贅肉,體重好不容易來到了50-51kg左右。當在牛仔褲專櫃試穿新褲時,歡樂的塞下M號的牛仔褲後,我當下失心瘋的敗了兩條回家~歐!這是多麼值得灑花的時刻啊!

但幾週前,食慾突然極差,吃什麼都索然無味!

我想應該不是我減重減過頭了,畢竟我其實有張愛吃的嘴啊!平常花了很多意志力克制著不亂吃美食,突然間吃什麼都無味,還真的是以為自己嘴巴壞掉了說。那天才跟同事在午餐間哀怨這檔子事,沒想到好友Tina居然說"小蝦,你該不會是懷孕了吧?"歐!心頭一震,拿出手機查看了一下記錄月事的app,一時之間到也無法百分百肯定沒有的否認,但才剛瘦下來大肆買新衣的我,仍嘴硬回到"怎麼可能?我才剛瘦下來,才不想要再胖回去哩!"

剛好月經遲了,這也讓我擔憂了起來該不會Tina一語成真,歐! 急性子想知道答案的我,就這麼七上八下的去帶了支驗孕棒回家。還跑去google了一下看別人說一早起來驗最準確,耐著性子等到了隔天一早。

不用等三分鐘(又不是泡麵 XD),這回結果顯示的也太快太明確了吧!
出現了那令人又驚又喜的第二條槓!歐~賣~嘎!果真懷孕了!  

那時家裡只有要等我抱他出門的蝦球,我慎重的跟睡眼惺忪的兒子說"蝦球,你要當哥哥了!要當好哥哥喔,好不好?"蝦球還沒睡醒的聽到熟悉的好不好問句,就點頭回應!(好的意思!) 哈!乖孩子!

驗孕筆

New Baby,就喊他"蝦比"吧!

2012/10/5 蝦比 7週大 0.85cm 有心跳囉!

感謝好友Teresa,她陪著我去公司附近的婦產科驗孕,作了第一次的產檢!她也是跟媽媽一起第一個看到蝦比的人喔!
那天醫師剛好去接生了,所有看診的人都多等上了一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啊! 

不過蝦比怎麼七週大了還這麼小隻,對照著蝦球5週大的超音波記錄,當哥哥的蝦球5週大時就有0.95cm,還都是同一個醫師測量的呢!

07w

2012/10/17 蝦比 9週大 2.21cm

蝦比似乎聽到媽媽的擔心,急起直追居然9週大時就小小超越了同時期的蝦球哥 (9週大-2.07cm)。不過孩子們健康就好,媽媽我不在比較囉!

醫生說,看得出來有手腳四支了,不過看超音波照有看沒懂得我,似懂非懂的點頭著回應醫生。

09w-s  

又要進入無酒無咖啡因的健康生活了,不過這胎很神奇的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孕吐,也無對任何食物反感。現在可是擺脫了之前的食慾不佳,一整個就是胃口大開啊!怕日後生完又要辛苦的減重,這回給自己的目標是最多只能胖10kg,我要多努力在能運動的範圍內讓自己多活動活動。

蝦比的預產期是2013/5/22,一個介於金牛與雙子座的孩子!
媽媽我期待是個可愛的小女娃,我想要買漂亮的裙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比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