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球一歲3個月大了,現在可是份量十足 (10kg)重的小伙子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產兒(提早一個月出生)的關係,蝦球的成長發育都晚了同年齡的一些些,不過雖然腳步慢了人家一兩個月,但還是有以他的步伐慢慢長大。我想,因為他個性太急了,所以要緩衝一下所致吧! XD

蝦球約從一個月前慢慢開始踏出他可愛的小步伐了喔!上週末,拿著他可愛的推車,來到他最愛的仁愛公園,伴著週末下午的優閒與宜人的氣溫,讓他看著跑跳的大哥哥姐姐們,展開他的探索旅程。 

1.2.1.  1.2.1 伴著學步車啾啾啾啾的聲音,蝦球開心的一步接著一步穩穩的走著。不過這小子很容易被外界的事物吸引注意力,一下子又分了神,東看看西瞧瞧的,哈!不專心啦!

媽媽我,熊熊注意到了公園的一片薰衣草花海,開心大喊著"蝦球,你來這,再走一次!"已經走過花海的蝦球,一開始很無奈的被爸爸抱著"倒退嚕",不過拍起來真的是效果好啊!蝦球跟花海的高度好合搭,你瞧瞧!這照片可以拿去相親了哩!剛好一陣輕輕的微風吹過,把蝦球的頭毛稍微往後吹送,"喀擦!"這張自然帥氣有型的照片就出爐了啊!

我得意的跟蝦球爸說:你看看,還剛剛好蝦球的衣服被他走路大動作的拉了出來,如果今天他衣服是剛被穿好紮進去的樣子,那帥氣模樣頓時就俗了啦! XD (媽媽好得意阿!)

上下照片可以比較一下衣服紮進去跟放出來的樣貌,是不是?一張帥氣,一張就~只能用可愛形容了!

不過蝦球沒忘了一直躲在相機後面狂拍的媽媽,走著走著還會停下腳步跟我揮揮手,歐~讓我亂感動一把的!(現在看著照片想起來,我都紅了眼眶,我的乖孩子啊!) 

這是我那天最愛的一張!
照片裡,有兩個我最愛的身影, 那一刻的溫馨美好,我很幸福!

歐!當然,在學走路之前,蝦球已經會站了喔!
雖然常偷懶的他,自己站的時間不多,拍這張照片時,他難得不是因為爸媽喊著要他"放手自己站",他主動的放開了學步車,開心的朝著爸爸拍拍手,沒拍到的,是媽媽還加碼要他扭屁股哩!

這小子自己站著扭屁股的動作十分討媽媽歡心阿!(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永和仁愛公園中,有一個好大的草坪操場,以往帶蝦球來散步,草坪很少讓他接觸到,因為他光腳踩的小草微微刺刺的觸感,讓他有點陌生的害怕!

不過今天試穿鞋子出門,這小子根本就是到處亂踩很開心,所以怎麼能放過讓他接觸草坪的機會呢!GO! 

沒想到,這蝦球光踩還不過癮,還好奇的用手去摸草,之後乾脆玩上癮的作起了除草機的工作!
對!他居然在"拔草!" (昏倒!可以不要殘害小草的生命嗎?孩子!) 

一隻手不過癮,後來乾脆坐下來兩隻手一起玩! XD

蝦球:媽媽,大哥哥都在踢足球哩!好帥!我長大也要踢!
媽媽:好啊!那你趕快放開你的學步車,自己勇敢走路阿~ (放開那把手!!! XD) 

蝦球: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親愛的孩子,每天看著你一點一滴長大,媽媽有滿腔的暖暖感動。
這一兩天,蝦球可以不推著學步車,自己走個三五步在阿嬤與阿公,爸爸與媽媽之間放手走路衝來衝去的了!

雖然步伐還不穩,但進步神速阿!看來他在家裡到處亂跑的時刻快來臨了!
走路跑步跌倒了沒關係,趕快爬起來繼續往前衝就好!

加油!我親愛的蝦球~ (啾)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