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有在雨天漫步的興致。
一路從敦化南路上的公司出發,沿著熟悉的和平東路,走著~

從小就不愛下雨天的我,反常的走在雨中,撐把傘。

直到走過了建國南路,走過的大安森林公園,雨越下越大,才替這場漫步畫下句點。

如果雨沒有變大,我想,我可以走路回家!
走路,似乎也可以是一種下班後的休閒活動。

 本日無照片,下雨捨不得相機弄濕!

 

在過了復興南路後,與一對父子擦身而過,孩子挺小的,才幼稚園中小班的年紀,小小的穿著雨衣一手牽著拿傘的爸爸的大手。
爸爸:餓了嗎?想吃點什麼呢?我們來吃點熱呼呼的暖暖身體,就不怕下雨天了。
小小人兒:爸爸,我喜歡下雨天可以穿雨衣喔~我想要吃麵~(笑)

好甜蜜的父子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