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嘉云&穆昇,在你們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要結婚了!

很開心,再次幫我親愛的姊妹當婚禮攝影,下一個是誰呢?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喔!

日期:2008/10/11
相機:Nikon D60+SB400

//新娘的準備時間//

*畫好妝的新娘,一定要鮮美美的拍一下!

*張家.全家福

*嚴家.全家福

*活潑的新娘&家族中最可愛的孕婦!

一連串的拍照時間,大家都搶著要和美麗的新娘拍照!我們可愛的家人,排列組合的方式可多著,一家一家拍,再輪小云的阿姨們一起拍,還有舅舅們,在輪我們這群姊妹們!呵呵~

//男方車隊來了!//

*男方.李家下聘車隊

*放鞭炮!
 

*李家全家福.親友

*奉茶

*帶戒指

*把你訂下來,作一輩子的牽手

*把你套住,要照顧我一輩子喔!

*我們訂婚了~

*老婆~啵一下

*新娘親自服務的湯圓,甜滋滋的喔!

//與新郎新娘大合照時間//

嘉云&穆昇 恭喜嚕!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啦!

完整照片收入在我的Flickr中喔!>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