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盼,終於等到子瑄小公主在台北的見面會時間,這可愛的小娃兒,讓我每天都守在FB上固定收看她的睡前照片,一天才算完整。

子瑄腳上,可是我幫他穿的水蜜桃小襪子喔!ccc
頭先穿第一隻腳的時候,還抓不到穿襪的訣竅,第二支腳的時候我就很順利的幫她穿上了,看來我也是很有潛力的,照顧小娃兒的潛力。 

我想是因為太少看到台北的阿姨們,子瑄一整天都很黏著媽媽,讓屢次想要嘗試抱她的我與Bella感到挫敗。沒關係,下回應該就可以抱到了,我是這麼的樂觀的想著。

不過iphone真的是一機多用,這天最佳的用途就是拿來與子瑄小公主互動玩耍,嘗試了不同的鈴聲,看來子瑄對於一般電話鈴聲最感興趣,對門鈴聲沒有反應。

瑄:喂~爸爸在嗎? (設計對白)

子瑄很厲害,知道手機看照片,用手指往下滑就可以換一張,看來瑄爸平日調教有方阿!

粉嫩嫩的小臉,小巧的手與腳,時而淺笑的酒窩,可愛的櫻桃小口都讓我著迷啊!
這娃兒長大了,必定是迷倒眾人的小美女!

仔細一看她的大眼睛,眼睫毛長得令人羨慕,而且睫毛越往眼尾的地方越長,就好比藥妝店常看到的假睫毛般。

迷人的小酒窩,讓我為之融化阿!
中午在龍都酒樓,小公主展現了她驚人的好胃口,把媽媽送入口的飯都吃光光,好乖喔!

晚上帶著小公主一家到十二籃品嘗一下粥火鍋,很開心子瑄小公主很賞臉的喝了不少粥火鍋的湯頭,希望那晚的火鍋都有和眾人胃口。

看到爸爸出現的子瑄,可愛撒嬌的呢!

小孩真的是一動起來有源源不絕的活力,但睡著了,那純真的睡顏可真如小天使一般。
午後,我們這一群好姐妹們在星巴克閒聊,子瑄就這麼靜靜的躺睡在沙發上,熟睡了一兩個小時,讓媽媽也得以休息一會。

快傍晚回飯店時,大概是一直要注意阿姨們是不是想要抱她,又要隨時注意媽媽有沒有在眼睛看得到的地方,還要忙著玩耍,累著的子瑄不一會兒又躺在床上小睡。

親愛的子瑄,可愛的小公主,
下回再來蝦姨家玩耍,我們打勾勾喔,下回給我抱! ccc

完整照片:子瑄小公主見面會

 L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