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Carol是在風光明媚的五月,我把人生中的第一場簽書會,現給了氣質才女-Carol和她的散步寫真-拾光記憶。 >> Carol's拾光記憶-新書分享會

在楓葉紅的11月,很開心看到Carol要辦小展覽,除了攝影作品外,還有一些她巧手的複合媒材的小創作。知道消息的那刻起,就令我十分期待,讓我一直不斷在噗浪和臉書上嚷嚷的要去搶展覽開幕的頭香。(不過由於睡過頭了,所以頭香拱手讓人了 XD )

小展覽的地點在我家附近的Ugly home,走路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抵達,我真的覺得永和的家的地點時在是太棒了!有熱鬧好吃的樂華夜市,還有常辦活動的仁愛公園,現在又有這家充滿設計、雜貨的咖啡小館Ugly home,真的是太幸福了! >>用設計泡咖啡的ugly home

走進Ugly home,往店裡最深處走去,就可以看到"Carol‧拾光旅行"的小展覽,在Carol的布置下,每一處都有她獨特的巧思,就像她的照片給我的感覺是有溫度的,好比在說故事一般。

看到有相機擺出來,這不免就又手癢了一下。Carol說,這台老相機是爺爺的,不過快門線斷了維修不易,所以也就這麼的擺著裝飾了。

*底片殼與和紙膠帶的異國戀曲!

雖然偷偷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這就像精彩的電影一樣,爆太多雷就失去了去看電影的期待感,所以我決定把這感動留在我的回憶中,po上網的,就當電影預告,至於精彩內容,就留著讓大家自行前往欣賞啦! (不是我偷懶喔!)

來到了Ugly home,怎麼能抵擋得住咖啡香的誘惑,來上了一杯熟悉的重拿鐵咖啡,配上老闆娘特製的手工餅乾,就是一份甜蜜的下午茶了!

啜上一口香濃,品味這午後的悠閒時光。

 

展覽時間:2010/11/7 SUN.~ 2010/12/5 SUN.
展覽地點:Ugly home /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33號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樂華夜市對面巷子進去)
Open: 14:00 ~ 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