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5 我的小寶貝蝦球一歲了!

有小孩的日子,時間過得飛快!

感覺才剛歷經完陣痛生下他,接下來兩周只有餵奶才能去寶寶病房探視的日子。爾後在月子中心,學著換尿布洗澡,每天睡到飽的生活;帶蝦球回家後的第二天晚上,我因為沒有了月子中心護理人員的依靠,累得大哭眼淚一直掉,嚇壞了婆婆與+0。

結束了產假恢復上班,每天像顆陀螺般用盡力氣在工作與照顧蝦球中打轉著。看著小寶貝會翻身了、開始嘗試副食品、會爬、會扶著桌椅站著、走著,現在還會喊媽媽、爸爸,開心會拍手。

看著蝦球,自己好感動有這麼可愛的小心肝~我的寶貝一歲了喔!

回顧一下他漸漸長大的過程吧!從瘦小黝黑到白胖,怎麼這麼會養!哈哈哈

超音波-28週大

*蝦球在肚子裡28週大的超音波照片

*2011/7/25 下午3:35 蝦球跟媽媽的第一張合照

IMG_0718

*早產的蝦球住在寶寶病房,只有餵母奶時才能抱抱我的寶貝。

DSC_0279

*滿月囉!跟媽媽回家住,展開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DSC_0227

*兩個月大的蝦球,因為穿著阿殺跟阿拼阿姨買的新衣笑得好開心!

DSC_0500

*三個月大的蝦球,最喜歡在搖搖椅上看媽媽耍寶跟睡覺。

DSC_0636

*四個月大的蝦球,除了會耍寶,也很有自己的意見!不開心就大哭~

*五個月大的蝦球,這一個月腸胃不好。

P1040628

*六個月大的蝦球,回嘉義過年還去看花海超開心的!

 

*七個月大的蝦球,翻身趴的很好囉!

*八個月大的蝦球,會調皮搗蛋了!圓滾滾的好可愛阿~

*九個月大的蝦球,常偽裝成蛙大俠~這披風跟他超搭的,如果我是賣家,應該少說賣出10件有了吧!

*十個月大的蝦球,被理成大光頭!好清涼~

*十一個月大的蝦球,除了會自己抱奶瓶喝奶外,還喜歡學大人拿蘋果自己啃的津津有味!

*滿一歲囉!提前慶生,讓他跟獅子座的阿姨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一定要簡單玩一下抓周活動的阿!蝦球抓到房子的鑰匙,將來要當地產大亨!

好快,一年的時間過去了,蝦球寶貝一歲大了!生產的陣痛似乎才剛熬過,緊接著黑眼圈就在也沒從我臉上離開,一下子時間過去,小寶貝會喊媽媽了,會拍拍手,會跟人打照呼 hi~。接下來就是要會走會跑了吧!

最感謝我親愛的老公,從懷孕起就肩負著接送妻小的使命,還會幫兒子洗澡、換尿布,是一百分的好爸爸。再感謝我的婆婆與小姑,從白天到黑夜,對蝦球的愛與照顧,讓我可以放心去工作無牽掛,妳們是蝦球的最愛喔!也謝謝一路陪伴,一同關心蝦球成長的親朋好友,我會再努力訓練蝦球喊叔叔伯伯阿姨的。

親愛的蝦球小寶貝,我要當你長大前的守護天使,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媽媽愛你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