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教有用過Skype打電話的朋友賺點數,這篇來教還沒有用過的人怎麼免費索取體驗點數!只是聽說Skype打電話很便宜,想要不花錢試試看的人,接下來你要看仔細囉!(如果你已經用過Skype點數了!(買 or 儲值過) à如何推薦好友賺回饋點數 )

簡單五步驟,圖文教你如何拿點數!

 1.請先點選Skype推薦有禮-索取免費點數網址:http://0rz.tw/C7t6N
(我縮過了,免得太長畫面醜! XD)

 

2.有Skype ID的人直接點「立即領」,還沒有Skype ID的人,要先點隔壁的下載skype軟體,註冊一個帳號吧!

00

2.登入Skype ID

02  

3.填寫個人身份認證資料!

由於台灣電信法的規定,所以要用Skype點數來打電話,就如同要申請電話號碼一樣,都需要填寫個人的身分證號碼..等資料,並通過資料的審核確認喔!
(那個身分證發證號碼,請拿出你的證件看一下囉!)

01

4.手機認證

這時候你會收到一個來自PChome & Skype的認證簡訊,請看一下簡訊內的認證碼,輸入進去就可以哩!

02

5.成功拿到30分鐘Skype點數了!

活動網頁上說再半小時內會將點數自動加值到你的帳戶中。

04

過一會兒,檢查一下你的Skype是否已經出現24元點數(30分鐘),出現後你就可以拿這體驗點數,來撥打市話、手機、國際電話,或是要拿來傳簡訊也可以!

07  

索取免費點數網址:http://0rz.tw/C7t6N

 

上面是小蝦的Skype推薦網址,你來免費索取,我也可以賺回饋點數。還沒有拿點數的朋友~~~~趕快來拿吧!讓我小小賺個回饋點數補一下昂饋的電話帳單了,甘溫甘溫哩! (鞠躬)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