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前一次發文還在寫著小蝦米35週的產檢記錄,沒想到接下來就直接跳過了36-40週的產檢。

7/25清晨,那一夜裡輾轉難眠的無法好好休息入睡,清晨7點出頭就被下半身濕涼感驚醒,"難不成是羊水破了?"這可真是嚇壞我了!連忙把還在熟睡中的Mr.Wu叫醒,指揮他去打開我的電腦,把桌面上生產包清單檔案打開,把之前採購的生產物品裝袋,而我自己不忘記媽媽交代的話,連忙衝進浴室洗澡洗頭,這一切來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阿!

早上8點,我們兩搭小黃衝進了婦幼醫院三樓的待產室中,陣痛的感覺還沒開始,所以也還不確認是否真的破水了,在等著做羊水檢查的時間中,那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的阿!

9點20分左右,護士確認是羊水破了,同時也宣告著我準備待產,歐!我的老天,這天也太早到來了吧!趕緊通知婆婆媽媽來醫院, 而我自己忍耐著開始慢慢出現的陣痛感發送噗浪訊息,哈!就說我我要上網玩到開阿3指阿~ XD

PLURK:陣痛了一晚,清晨居然羊水就破了,小蝦米很想要當獅子座的好男孩,在醫院忍耐陣痛待產中。現在最怕的是手機沒電!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陣痛感越來越強烈與劇痛,我無法拿著手機上網哭痛,只能抓著病床旁的把手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來忍耐疼痛。護士說"來深呼吸,吸氣~吐氣~"。我要Mr.Wu仿效著護士的頻率,在我陣痛來時提醒我呼吸的頻率調節。在一旁說不緊張的蝦媽,看著我疼痛,他居然自己緊迫的呼吸著,還以快速的節奏說著"吸氣!吐氣!吸氣!吐氣!"一整個好氣又好笑,不過還在陣痛的孕婦沒有那個好心情發笑,連忙把在身旁協助我深呼吸的工作換人做。被換角的蝦媽看來一臉無辜的在旁邊,直說自己沒有緊張阿~我低媽媽~你比我還急躁!

下午3點左右,護士宣布開五指可以近產房生孩子了!喔~最後決戰時刻來臨了阿!
我被推進產房中,後來據Mr.Wu轉述到,我的主治醫生原本還慢不往產房走去,走到一半用跑的,等我在產房看到醫生,只見他叫護士快速協助他換裝,還一般朝著我大喊"深呼吸,不要自己亂用力,忍耐著點",我大喊著"我沒辦法控制阿!"然後一邊如同解便秘般的使勁的在下半身用力,真的,自然生產的感覺就如同解便秘阿!在產台上,醫生護士教我在每一回陣痛與生產感覺來的時候,就抬頭看著自己的肚子然後大大的吸一口氣,忍著氣息下半身用力,我聽話的照做而且很認真的在使力,因為我腦海中不斷的對自己說"不認真用力就會痛更久,我要趕快解脫這一切疼痛!"。

這如同運動員般面臨比賽最後決戰的精神力支持下,不到15分鐘,我得到了最後的勝利,快速到連醫生做定位才能近產房陪產的Mr.Wu近產房時,寶寶的頭都生出來了,當然小嬰兒都是頭大身體小,所以頭出來了,身體就更快了!他甚至還沒看到我奮戰用力的模樣,整個生產過程就結束了!哈!

7/25 下午3點34分,才35週又六天大的小蝦米出生,體重2060g。

小蝦米是個超有活力的寶寶,只見他身體出來後,臍帶都還沒剪,醫生還沒拍他屁股,就自己哇哇大哭,那活力在產房外等候的婆婆媽媽都有感受到!

歐~我親愛的寶貝,我們一起開始嶄新的生活吧!

265642_252678631411269_100000074010770_1056891_3225069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