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Skype了,虧我還曾立志要當Skype達人哩!(汗)

最近都是蝦球的照片生活媽媽經,歐~~~連食記都少有時間拍照寫心得了,這怎麼可以!!!!! 我覺得跟大家分享是最開心的事情了,看來還要更抓緊時間寫部落格,把生活記錄下來,健忘的我老了之後才有地方回憶。
(還會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請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我吧~ XD)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來分享最新的Skype好康活動來教大家怎麼賺免費點數!

最近甚麼都漲,有常買Skype點數的朋友,我來教你如何不花錢就能賺Skype點數!

 

1.進入活動網頁,點選「立即推薦」
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2012recom/rule.html

skype推薦有禮

2.選擇你要推薦的方式:

可以在社群網站 (Facebook、Plurk、Twitter)貼文分享,或是匯入你的gmail、hotmail的聯絡人,寄推薦Email給你的朋友們,還可以直接複製推薦連結直接傳訊息給你Skype上的朋友。

03

3.選擇好你要推薦的方式,登入Skype ID

02

FB貼文推薦!

04

匯入Gmail連絡人

07

 

08

你還可以置入自己的暱稱,方便好友收到時知道是你寄的信喔!

0910

4.查詢推薦狀況

到底有沒有推薦成功,FB的訊息朋友按讚後有多少人被你推薦成功了,你都可以用這功能來查看一下狀況。當然,最重要關心的,是你可以領多少回饋點數拉!

11  

分享我的推薦心得,比較要好的朋友我會在寄出Skype推薦信後,發個Skype、MSN、或是Line訊息跟朋友說我寄了推薦信給他,增加朋友收信與開信的機率,這樣子推薦成功的比例也比較高。FB的話,當然是直接去貼朋友的塗鴉牆,被看到的機會較大囉~

 

小蝦的推薦網址:http://0rz.tw/C7t6N
以上是我的Skype推薦網址,也歡迎大家幫忙轉貼,讓我小小賺個回饋點數補一下電話費了,甘溫泥~ (鞠躬)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