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要看這部"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不過那時候是因為演員之一為我喜愛的天海祐希,天海女王不論演好人or壞人那氣勢絕對是十足的阿!

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開頭中大家上了希望之船,為自己的人生賭一把的時候,那充滿著瘋狂、貪婪、不信任、詐欺的人們,讓我想起了日劇"詐欺遊戲",雖然最後主角-開司以反詐欺的心理戰術贏了回去,不過最終因心腸太軟,陪石田老頭一起作了帝國的奴隸。

在詮釋地下奴隸生活的電影片段,就好比這世界、社會的縮影,人們不停的拋汗灑血的工作著,疲累的身心受不了一點誘惑,不論是電影中的P幣,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新台幣,為了短暫的快樂我們揮霍著。這讓我看了心頭一驚,我的揮霍是否也讓我自己成了現實社會中的帝國奴隸。看著手邊的相機、電腦、iphone....還真的是讓人感到緊張!

不過也沒有一輩子的贏家,利根川就是因為聰明反被聰明誤,自負下嚐到從權勢大如中天的帝愛集團高層執行長打落到奴隸的苦果。

內容還算是精采,那高空走鋼筋那段還真的是讓我緊張到一顆心懸在那邊,乎~還真是刺激哩!

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標題大打著"藤原龍也與松山健一 繼死亡筆記本後再度同台"這吸引我的標題,但其實真正的對手戲沒有很多,松山健一僅小小客串幾幕而已,讓我有點失望。

看電影過中秋,果真是好選擇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