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出發去沖繩之前,各方好友同事都推薦了沖繩的飯店,初選我列了4家飯店給同行的夥伴們選擇,2010飛翔計畫-2.住宿篇,最後中選的是1 (月光海灘飯店 Hotel Moon Beach) +4 (Hotal Oranjour),這選擇也算是在追隨好友栗子小姐的步伐住宿沖繩,因為都是她的推薦喔!

六天五夜的沖繩之行,因經費與行程安排的考量下,我們選在Hotel Moon Beach住宿一晚,其他四晚都住在Hotal Oranjour。下回想多安排幾晚在Hotel Moon Beach,真正好好享受一下海灘、泳池與那悠閒的時光。

關於Hotel Moon Beach,旅遊網頁上是這樣子介紹的:有類似上弦月型建築物、隣接美麗自然海濱的老字號渡假型飯店。館內點綴著亞熱帶植物和蘭花、心情是籠照在熱帶氣氛裏。

進入Hotel Moon Beach的迎賓櫃台,有親切的接待小姐與兩隻可愛的風獅爺在等待著我們。風獅爺在沖繩有鎮煞驅邪之用,放在櫃台上是否也有鎮壓奧客的作用呢? XD

我跟MR.Wu分配到的是兩張床的雙人房,Hotel Moon Beach是老字號渡假型飯店,由於老字號所以設備並沒有很新穎,但整體乾淨舒適,端看床板樣式與桌椅等家具,我覺得還帶有美式鄉村的氣息,我喜歡這樣子的風格。

古老式的房門鑰匙,用可愛的海馬鑰匙圈繫著,那海馬沉甸甸的很有存在感阿!

房間落地窗外,還有一個小陽台,不過天氣不好沒有藍天,晚上沒有月亮可看,而且剛好我們這一面對著非海灘景色,有點小可惜。不過夏天的晚上,在陽台吹涼風喝啤酒到是挺好的阿!

房門外的走廊是露天的中庭,我很喜歡這個中庭,涼爽、舒適,綠色垂掛在長廊邊的藤蔓休閒中帶有一點浪漫的情懷。

坐在中庭邊的拼磚椅子上,如果此時再來杯香濃的拿鐵咖啡,那渡假的氛圍就更完美了。

中庭的水池上,漂浮著一艘滿載熱帶植物的小船,水裡還有色彩繽紛的熱帶魚,窩在中庭邊看書、閒聊、發呆真不錯阿!

當初選擇Hotel Moon Beach的原因就是有海灘,冰涼的海水讓人暑意全消,我在這海灘上踏浪玩耍了好一陣子,不過這回沒打算下海游泳,下回要帶泳衣去泡海水。

這下午天氣實在不好,雖沒有下雨,但陰天的雲佈滿了整個天空,只有零星的遊客下海游泳,這午後沒有看到有人在玩水上活動。

在海邊的邊邊一角,有個小木階梯會一直通往位於飯店角落的教堂與草地,還有幾座木造涼亭讓大家在那休息。

飯店的早餐式自助式的,有日式的稀飯,美式的麵包、香腸、煎蛋捲,各式水果、優格,選擇性非常多樣美味,居然連咖哩飯都有,我吃了Mr.Wu碗裡的一口,那濃濃的咖哩還真好吃。大推Hotel Moon Beach的早餐,可以吃得很飽直接掠過中餐。

地址:沖繩中部-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前兼久1203
(那霸機場,搭乘計程車約60分鐘)
房價:TWD 5,234起 /2人房一晚

 1.jpg 

 

 

 


關於Hotal Oranjour,旅遊網頁上是這樣子介紹的:兼具功能性和優良設計的高級飯店。緊鄰泊港,位置優越,去離島觀光和國際大街也只要徒步10分鐘。

我們有四晚都住在這兒,走5-10分鐘可到輕軌車站,算是交通上十分方便,走路也可以到國際通,但約15-20分鐘的散步路程。Hotal Oranjour是典型的商務飯店,還不少日本商務旅客or遊客入住,也還碰到了不少來自助旅遊的台灣遊客呢!(不過遇到了幾批台灣去的年輕人在吃早餐的時候都十分喧嘩,令我感到有點丟臉,囧oz )

Hotal Oranjour的一樓式接待大廳,除了入住退房的服務櫃台,另外也有擺了幾種沖繩名產伴手禮販售,大廳內也有DM展架,有國際通的地圖,還有一些週邊店家的DM/折價券。

飯店的2樓到10樓為客房,2樓另有飯店的餐廳,餐廳旁有放可上網的電腦,還有印表機供房客使用。晚上渴了,也有販賣機可以投飲料。

簡潔的商務客房的擺飾,空間不大,但也不至於狹小到令人覺得壅擠。內有約19吋的液晶銀幕可看電視,還是高畫質的電視頻道呢!來沖繩的這幾點剛好遇到世足賽開踢,晚上睡前總是要看個一場比賽關心一下令全世界為之瘋狂的賽事。

我很喜歡飯店的橘色系配色!

浴室雖小五臟俱全,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皆具全,還有附洗臉/洗手的泡沫洗面乳,我覺得都挺好用的,香味清淡舒服。

Hotal Oranjour為商務型飯店,所以沒有其他華麗的造景,自助式的早餐也不像Hotel Moon Beach的多樣可選擇。不過飯店早餐的稀飯+醬菜還真的是好吃。

微鹹的清粥稀飯,加上兩三種不同口味的海苔醬,在配上醬菜,灑上些芝麻、微辣的辣椒粉,整個攪拌再一起就是非常美味的粥,超級好吃的!我連吃了兩天的早餐呢~(住四天吃兩天,是因為另外兩天都在吃可頌麵包+烤吐司,這也是簡單的美味 ccc) 

 地址:沖繩南部-沖繩縣那霸市前島3-24-1
(從那霸機場乘單軌列車(Yui Rail)在美榮橋站下車,徒步約7分鐘)
房價:TWD 2,463起 /2人房一晚

 7.jpg 

這在沖繩的五個夜晚,住的都令我十分滿意,我喜歡日本飯店的乾淨舒適,玩樂的印象非常好!

下回甚麼時候要去沖繩呢? 明年來計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