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我在電腦前幻想著我想要去度假的地方。提了一些這回渡假一定要有的"要點",在回顧一下:

(2010飛翔計畫-1.發想)
*一定要有的當地美食吃透透 
*景點有海邊最好
*希望天天都是藍晴天(Mr.Wu希望的)
*要有異國風情
*花季or節慶典

此篇一出,度假地的提議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冒出,感謝來自紅襪的泰阿殺、文藝美少女-句號小姐、荷蘭的ASKA、喜愛耳溫槍的Elvin、天母的小方、永和的恩媽...還有很多提供建議的朋友、網友、姊妹們,謝謝你們對於景點的提議。提供的景點有如:沖繩、長灘島、夏威夷、峇里島、石垣島..等,每個地方我都很想要去玩上個幾天,不過這回的假期只容許我選擇一個地點。

在幾番天人交戰後,拍板前的最後一刻,我眼睛看到了句號小姐辦公桌上的一本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繩",對啊!就是沖繩!
(有此可知,一個度假地點的決定,不是求神問卜,剪刀石頭布也無法猜拳決定,往往不經意的一瞥,就能撼動你我的人生。)

機票這就不用選了,因為只有一家航空公司也沒得挑。一開頭的計畫火力,就選擇落在選擇住宿的飯店吧!
旅行除了好玩的景點行程,吃的好、住的好,也能讓一趟旅途快樂加倍。( >///< 出國就是要當貴婦阿)

再翻書、網路搜尋、好友推薦之下,有四家飯店進入決賽較勁:

一.月光海灘飯店 Hotel Moon Beach / ホテルムーンビーチ

  • 簡介:有類似上弦月型建築物、隣接美麗自然海濱的老字號渡假型飯店。館內點綴著亞熱帶植物和蘭花、心情是籠照在熱帶氣氛裏。
    2.jpg 
  • 地址:沖繩中部-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前兼久1203
    (那霸機場,搭乘計程車約60分鐘)
    1.jpg 
  • 房價:TWD 5,234起 /2人房一晚
  • 部落格推薦: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 moon beach,我在恩納的另一個家
                       網友ViVi 沖繩OKINA哇自駕行-充滿幸運的旅程第一天(下)

二.沖繩海灘Tower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 簡介:2004年7月開業。是沖繩第一座25層高的高層建築飯店。從各房間的眺望景色很好,客房寬廣舒適。周邊設施也充實。
  • 4.jpg 
  • 地址:沖繩中部-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濱8-6 (那霸機場,搭乘開往花號的機場巴士約50分鐘,在海濱塔沖繩下車,徒步約0分鐘)
    3.jpg 
  • 房價:TWD 4,926起 /2人房一晚;觀景房TWD 9,853起 /2人房一晚
  • 部落格推薦:部落客-史丹利-在他”去我的沖繩”一書中有寫到他後續想要住這家飯店看看,一來玩樂方便,因為去美國村、到海灘都可以步行前往 。
                     網友 Jacky 新春沖繩遊(3)住宿篇

三.沖繩都飯店Okinawa Miyako Hotel

  • 簡介:能感受到華麗的琉球王朝之歷史與傳統,是建造在古都‧首里的山崗上的飯店。
     6.jpg
  • 地址:沖繩南部-沖繩縣 那霸市 松川40 (從機場搭計程車約25分鐘)
    5.jpg
  • 房價:TWD 3,753起 /2人房一晚
  • 部落格推薦:同學男友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whitemango/268/15793944
    (請看文中央在飯店網外拍的夜景照,讚阿!)

四.沖繩Oranjour飯店 Hotel Oranjour Okinawa

  • 簡介:2007年10月盛大開幕! 兼具功能性和優良設計的高級飯店。緊鄰泊港,位置優越,去離島觀光和國際大街也只要徒步10分鐘。
    8.jpg 
  • 地址:沖繩南部-沖繩縣那霸市前島3-24-1
    (從那霸機場乘單軌列車(Yui Rail)在美榮橋站下車,徒步約7分鐘)
    7.jpg 
  • 房價:TWD 2,463起 /2人房一晚
  • 部落客推薦:網友:http://www.weekendhk.com/blog/forum/viewthread.php?tid=12620



 

這四家雖不是最頂級的,但各有朋友推薦,到底該怎麼選呢?

 來玩個小活動好了,順便衝一下部落格留言數 ccc
(如果沒有人完,那我也要哭了,表示其實部落格人氣太低哩 XD)

 很簡單,請在上述四家飯店中選擇兩家飯店,留言說出你的答案,答對的前20名,就可獲得30分鐘Skype點數一份(免費打電話 or 傳簡訊用),還有機會參加抽獎,獎品我會從沖繩帶回來喔!(幸運兒將會有兩位)

請在5/28 24:00前留言才算喔!點數送完為止,沒搶到點數但有答對者,依然保有抽獎機會。

PS:留言回答者,請寫下你的mail,不然我沒辦法將點數送你喔(答對才送拉)!
(非網友者,不用填寫mail,反正我知道怎麼聯繫你們 ccc)

5/28 24:05 公布答案!
答案就是 1& 4 , 你猜對了嗎?

可獲得30分鐘Skype點數,以及抽獎資格的有:
泰阿殺、潔西卡、Elvin、草原風大汗、小羊、麗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