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都快過了一半,生活卻都還在忙碌中一日復一日的渡過,這怎麼成呢?
是該開始計畫了,我的"小"旅行!

屬於2010年的旅行計畫,起一個專案名稱,就叫他"飛翔計畫"吧!
代表這段旅程的起點是坐飛機翱翔到另一個國度去,讓心情放鬆自由飛翔。(不過,希望別被縮水成去101瞭望台用眼睛飛翔拉~)

在計畫行程之前,我覺得應該要想一下這段旅行特別想要的幾個"要點",不然明明想要玩水,路線卻往山上跑,那整個方向就錯哩!

*一定要有的當地美食吃透透 
這十分有我個人特色的要點阿!就像蜜月旅行去峇里島的時候,要去哪玩我倒是沒意見,但是就像當地的祕密美食-烤肋排跟軟骨雞,還有一定要享受一下的海灘海鮮大餐,是絕對不能少的阿!

*景點有海邊最好
我喜歡玩水,尤其是那乾淨的海水,總是會勾起我想要飛奔踏浪的慾望。就像上頭的照片,那藍天白雲配上乾淨的沙灘海水,歐~別管會不會曬黑了,當下的海闊天空才是最棒的阿!

*希望天天都是藍晴天(Mr.Wu希望的)
因為我們都不愛下雨天阿!

*景點要有異國風情
難得出趟遠門,一定要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

*花季or節慶典
如果剛好遇上的當地的花季or節日慶典,那就更棒了阿~

準備好了嗎? yes!
Let's GO ! 我的飛翔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