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有個壞毛病,就是講話或是打字速度太快了,
以至於出口不經大腦,講話顛三倒四的就成了同事們上班時的笑料了!

今天也是,大腦似乎停止了運轉,想要跟設計表達希望編輯照片的活動能加上放大縮小的功能,
講太快的結果就變成了....
蝦:Jean,我想要照片能有"縮大"的功能阿!
J:"縮大"....哈哈哈哈

其他同事 A.B.C.....(笑倒一團)

然後我可愛的同事們,就開始幫我細數我過往所鬧過的顛倒詞笑話,或許十年後我可以出一本"小蝦顛倒辭海"呢!歐~那真的是太酷了!

我真的是有當諧星的天份啊!這也算是一種專長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