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同事Jean討論網頁排版時,因講話太快把"放大縮小"講成"縮大",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欲知"縮大"事件請看-->我是外星人,中文不好!)

這當然也在Skype討論窗內引來大家熱烈的討論阿.....記錄一下,以便後續"小蝦顛倒辭海"撰寫編輯阿!

---Skype回憶的分隔線---

Joyce: 我可以誠徵 小蝦講話顛三倒四的有哪些嗎?我只記得"打面罩"跟剛剛的"若判兩人" XD
蝦:
Joyce: 好想畫成一系列漫畫 噗
小羊。: :D
Joyce: 早上的 縮大 XD
小羊。: 還有..縮大
Joyce: 阿阿 還有上次的一各日本人的名子
Joyce: 講的很像茶的名子 XD
小羊。: 哈阿 好像有..
Joyce: 所以是什麼?
Joyce: 我不記得那人的名子 好像有鐵 玉什麼的
行銷-設計-Janice - 小羊。: 玉山鐵二
小羊。: [2009/11/26] JOYCE: 鐵山玉二 是一種茶葉的名子嗎 XD
蝦: 為啥不出小蝦的夢境篇
Joyce: 小蝦我們不是要笑你拉 只是在幫你做各紀錄 XD
Liz:
蝦: 好吧!我是外星人,中文不好
Liz: 明明就是玉山鐵二
小羊。: 哈 是因為你講話速度飛快的關係ㄅ
Joyce:
蝦: 可能,所以不經大腦
Joyce: 然後打字也飛快 所以......

就如上面的對話,小蝦顛倒辭海中已發表的顛倒詞-
應該是打罩面的"打面罩"、應該是判若兩人的"若判兩人",還有應該是玉山鐵二的"鐵山玉二".....

請大家記得十年後要購買小蝦出品的"小蝦顛倒辭海"阿!保證看了心情好、氣色佳、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