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挺喜歡看歌舞片的,之前看過的髮膠明星夢,讓我看了三四遍不膩。在電視上看到華麗年代的電影預告,被預告中華麗的歌舞場景深深吸引著,又有女神妮可基嫚,歐!一定要看的阿~

看著與片名相同華麗的主要女角陣容,有蘇菲亞羅蘭、茱蒂丹契、妮可基嫚、瑪莉詠柯蒂亞、凱特哈德森、菲姬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還真的是值回票價!

電影中歌舞的部分很棒,不論是男主角或是女主角群,每個人都有一支表達自己、闡述心境的歌舞橋段。最喜歡的是瑪莉詠柯蒂亞、潘妮洛普克魯茲,剛好一個是美麗哀怨的老婆,一個是美豔癡纏的情婦。

瑪莉詠柯蒂亞演的露易莎,是深愛著大導演古多卻又痛苦不堪的妻子。他在劇中的扮相超有氣質的阿,有點奧黛麗赫本的感覺。但除了氣質外,他後來一曲唱盡因愛付出自己直到被掏空,穿著性感內衣加吊帶襪邊唱邊跳,在一件一件脫著表達掏空的無助感,既是美豔但眼神中又有道不盡的哀傷,看了好心疼喔!

潘妮洛普克魯茲,可真是性感美豔情婦的第一人選,我都差一點被他的性感歌舞勾走了魂魄,身材好到連我都直流口水啊!嘖... 

歌舞的部分真的是相當精彩阿,我覺得可惜的是劇情稍嫌薄弱了些!
大概是因為男主角太過於花心,所以讓我鄙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