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來到傳說中的樂麵屋了!再看過各家美食部落格的介紹後,想要一嚐味道的念頭越來越濃烈啊!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再外頭等待叫號吃麵的時候,店內居然有名模林嘉綺在用餐,不過我只看到一點側臉,跟最後他踩著單車帥氣離去的背影,不過據認出他的wu先生說,他很肯定是那個名模的她阿!(這是男人對美女的直覺?!)

點菜之前都要寫問卷單子呢!讓準備的大廚更了解你想要吃的口感~不過我點的是沾麵,只有叉燒有與沒有的選項,還有麵的多寡選擇而已阿!吃拉麵的話選項似乎就多了~可惜忘了拍!

沾醬!我想應該只有沾煎餃使用吧!左起,辣油,白醋,醬油!

wu先生苦中作樂的笑容!因為我們都餓壞了阿~

吧台座位後面就是準備食物的地方,俗稱廚房,可以看到幾乎是清一色的大男孩,頭上綁著頭巾,看似很熱血的在煮拉麵阿!服務生也幾乎都是年輕的妹妹,店內不時的有她們以日文熱情接待或是歡送客人的超呼聲!每張桌上還有QA的紙條,說明著希望這樣子熱情的招呼,可以讓客人體驗在日本去拉麵店濃濃的人情風味!

很多網友跟美食雜誌都有介紹這家樂麵屋的特色小菜"東京一口餃"($60),雖然W大有介紹其實不推薦點,但是因為太好奇一口餃的口感了,所以還是點下去了!

的確,適合嘗鮮但不會令人每次來必點!六個一口餃,大小還真的一口剛剛好,相較常見的鍋貼來說,一口餃外皮叫薄,即使剛煎好上桌,看似兼得香酥的外皮是酥的,但是因為太薄了所以很沒咬勁。吃完只會讓我更思念鍋貼的美味阿~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拉麵!

焦蔥豚骨拉麵!WU先生點的
豚骨的敖煮的濃郁湯頭,即使知道熱量超高,但舀湯的手還真的很難停下來!不過這道唯一讓人覺得不過癮的,是WU先生選了個細麵的拉麵,似乎有點不搭!麵條有點不沾濃郁的湯汁阿~下回應該試試粗麵條!

我的番茄叉燒豚骨沾麵上桌了!還因為太興奮了,手抖的把照片拍小糊。
麵是放冷的,粗麵讓麵條好沾湯汁。配料挺豐富的,有兩大片的海苔,三片有厚度的叉燒(不過帶了點小肥肉,有點油!),糖心蛋,筍乾,炸大蒜片,豆芽等。雖說名字帶了豚骨,但是番茄味的沾湯可說是出乎意料中的清爽,突然又覺得自己吃得非常健康的感覺!哈哈哈~不過這是欺騙自己的說法!還真的是大推這個番茄豚骨湯喔 

我超愛的糖心蛋,我留到的最後,才幸福的一口吃掉!下回如果能在多一份那就真的太完美了~(不過什麼喜愛的美味都多點一份的話,那體重上升的曲線也會非常的完美吧!)

這回兩人點的料理搭配的挺不錯的,濃郁拉麵 VS 清爽的番茄沾麵,偶爾交換吃可以更湯頭的風味更加印象深刻喔!

(沾麵吃了一陣子) 換拉麵~
蝦:挖~拉麵的豚骨湯好香好濃喔!

(偷喝了兩口豚骨湯) 再吃一口沾麵的番茄沾湯
蝦:喔!好清爽的番茄味喔!

>>>>>嗯!我真的沒有吃兩碗麵!<<<<<<

樂麵屋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