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北斗肉圓,打從我搬進永和起就一直很想去吃上一回,不過無奈總是無緣的路過阿!終於得以親自品嘗拉,好high的我阿~

詳細地址我忘記了,不過很好找的,在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跟保平路交叉口附近,大大黃底紅字的北斗肉圓顯著招牌,經過是一定會看到的喔!

至於為什麼招牌旁邊寫著"大老闆"字樣,據說是因為老闆的弟弟在附近也開了一家北斗肉圓。本以為是分店,不過聽老闆解釋才知道,肉圓的做法不同,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不過經常路過的我來看小老闆的肉圓店顧客並不是很多阿!沒有像大老闆的店新舊顧客可是源源不覺得上來,用餐時間還要排隊呢!還不時的有食客打電話來詢問地址怎麼走,那天一邊吃就看老闆至少接了兩通電話,很夯的喔!

店內肉圓就兩種口味-原味跟芋頭,期待這麼久終於來吃了,當然要來一份綜合口味的,一次品嘗口味嚕!(肉圓一份兩顆50元)

真的沒讓我失望啊!皮Q餡多,我好喜歡芋頭口味的,跟瘦肉一起包裹在Q皮的芋頭簡直是人間美味啊!阿阿阿阿~要不是我在跟同事為了健康pk減肥,不然每個週末都來上一碗,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吃肉圓在配上一碗四神湯,真的讓人身心都滿足啊!不過對芋頭肉圓太令人驚艷了,所以相較之下並沒有很認真的再品嚐四神湯的滋味,我的魂都被肉圓勾引走了啊!店中還有提供豆腐湯跟貢丸湯,我想肉圓搭上清爽的湯品會讓滋味更美好,不至於因為吃多感到油膩喔!

深夜餓肚子寫食記會讓人肚子超餓的阿!可惜店應該已經關門了吧~殘唸啦!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