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的家庭煮婦日是一週內最令人期待的午餐之約,可以幸福的品嘗來自同事們的好手藝!不過有點心虛的,今天的食記紀錄是二月份的啦!拖了好久才想到還有一篇沒有紀錄呢!

2009/02/18 今天的主廚是笑容甜美的琳達

主菜:粉蒸排骨(琳達)
配菜:番茄炒蛋(琳達)、川燙青花菜(小羊)、白飯(小蝦)
水果:棗子(毛玲)
甜點:雞蛋布丁(Liz)

超級豐富的一餐呢!琳達帶來的粉蒸排骨真是叫人太驚艷了!粉蒸排骨這道料理的名字,聽起來就讓平凡的午餐瞬間高級了起來,雖然琳達直說製作簡單,但是可以如此美味好下飯,我想那肉的醃醬調配的比例是大廚才能憑經驗決定的啊!要是我來醃製的話大概會過鹹要碼就是無味道,哈哈哈~所以我只分配到煮白飯來配嚕!

要在多提一些的,是番茄炒蛋阿!那真的是非常好吃的番茄炒蛋,連不吃番茄的小羊,都敢吃喔!
我愛番茄炒蛋啊!

DSC01207.jpg

幫這頓午餐聚會完美句點的是Liz作的"不"焦糖布丁,因為原本是打算要作焦糖布丁的啊!不過在糖不夠的狀況下,焦糖口味就下次在來吧!布丁甜度恰恰好,有我特愛的濃郁蛋香!我承認,我挖了不只一湯匙,哀啊!真的很好吃麻~

DSC01217.jpg

似乎又快要輪到我當主廚了,這次要來準備什麼呢?咖哩飯已經作過了阿,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食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