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一場災難的下午,意外的獲得這甜滋滋的收穫。

怎麼說是一場災難呢?今天下午預計的行程是去附近的保福宮,陪屬羊的+0拜拜安太歲。沒料到在關門後的瞬間,兩個人才發覺沒帶家裡鑰匙,哀啊!剛好婆婆有事出門了不在家,只好在外頭遊蕩找鎖匠了。終於,再兩個小時候,得以回到我可愛的家,上網po文章啦!

不過,在等待+0找鎖匠回來的這段時間,我們家樓下的"瑪莉亞蛋糕坊"居然在店門口開始架設機器,是要準備炸甜甜圈呢!超有趣的!即親切的老闆不但回覆了我各種有的沒的問題,也大方同意我拍攝他製作的過程。

*特製的麵團壓模器,將特製麵團以類似Mister Donut 波提甜甜圈一球一球的造型下油鍋。

*甜甜圈在油鍋要高溫油炸約兩分半至三分鐘的時間。老闆說,時間的微調掌握還要在看甜甜圈表面的顏色而定。

*炸好的甜甜圈起鍋啦!老闆說,炸好了起鍋速度要快,以避免甜甜圈炸太硬。

*半成品的甜甜圈。
原本我以為這樣子就算好了,連一同看炸甜甜圈的阿婆也準備掏錢來買,老闆說請我們在等一下,這甜甜圈算半成品,還要灑上糖粉或是沾巧克力才算完成。

*新鮮現炸甜甜圈完成嚕!灑上糖粉看起來超誘人的阿!

*連住在二樓的小弟第,都算準時間下樓拿試吃的甜甜圈球,看來他已經因甜甜圈變成常客嚕!

*買回家大大咬一口,甜甜圈外皮香脆,口感Q軟,單純灑上糖粉就好好吃喔!我覺得不輸給Mister Donut 的波提甜甜圈,我更愛這只有糖粉微甜的味道!

買回家大大咬一口,甜甜圈外皮香脆,口感Q軟,單純灑上糖粉就好好吃喔!我覺得不輸給Mister Donut 的波提甜甜圈,我更愛這只有糖粉微甜的味道!

幸福口感:

*每日下午兩點至四點間,現炸甜甜圈,新鮮上市喔!
原味(純糖粉):一個20元,六個100元。(另有巧克力口味)

瑪莉亞蛋糕坊
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250號
02-86609898

*快攝手: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