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終於拿到了預定的食譜書”健康100料理本-高麗菜”,超興奮的直想要抱顆高麗菜回家試作料理,因為週五輪到我在大廚日煮主菜拉!好緊張喔!

最後我決定了我的高麗菜初體驗-高麗菜捲!哈哈哈!不是很難喔!總不能挑太簡單的高麗菜刷刷鍋吧!(話說這本食譜,有很多頁都讓我覺得他是在補足頁數而已,什麼高麗菜刷刷鍋都可以拿出來寫,太誇張了!就只是煮了高湯,然後放高麗菜去刷,就降子啊!可惡!)

在洗洗切切煮煮一個半小時後,高麗菜捲完工啦!不過這次肉的份量沒算好,弄太多了!導致捲第一個還正常,第二個就突然變成了壯漢啦!

不過這回菜捲裡面我包了豬絞肉,洋蔥丁,還有鮮香菇丁,還有什麼適合切丁攪在一起當內餡的呢?要想一下哩!

ps:手油油沒空拍照片!殘念

放一個茶凍照片替代一下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