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鐺,這時間已經過了午夜12點,慶生的活動在這一切都開心和飽肚之下落幕了!

時間一直到了二月初,雖然知道過完年緊接而來的就是+0的生日,這讓我一直苦思的該怎麼熱鬧又溫馨的給他慶祝一下!忘了是哪天突然靈光乍現,來場"轟啪踢"聚會吧!讓我們用WII和桌上遊戲,來掩飾我們慶生計畫吧!

一切就在熱騰騰的五大盒外帶pizza的香氣下展開了~(五盒真的讓我門十多人從中午吃到了晚上阿)

偽裝在打WII和玩BANG紙牌遊戲的情境下,是我們偷偷計畫慶生的竊笑。好不容易敖到了時鐘指針快走到了四點,眼看計畫要秀出驚喜蛋糕的時間快到了,我在腦海中哀嚎著不知道要拿什麼理由把壽星騙離現場。不過我想起了+0早上切水果時的話"水果,先切一半就好了阿!不然大家吃不完怎麼辦?",喔!真的是天助我也,男主角自己挖了個洞給自己跳啦!哈哈哈

當然在我用切水果的暗示下,大家都卯起來圍攻+0讓他在紙牌遊戲中,還沒完到兩輪就已經失血陣亡,認命的洗水果去了~

這時手機傳來了學姊的暗號,她很幫忙的和男友假裝有事先行離開,其實是去領我訂好的蛋糕。再找藉口把相機忘了帶走的理由,名正言順的回來。當然,完全不知情的+0正在廚房切洗水果呢!

我們就這樣子,突然一窩風的往廚房的方向衝去,大家都還假仙假仙說要來看+0切水果的樣子,背對我們的+0完全沒發現我們暗自竊笑的臉,和點燃蠟燭的蛋糕!

直到,我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0!
希望今年這場在廚房的慶生會,有給你驚喜及溫馨的生日!

感謝所有來家裡一同慶生的朋友,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策劃這個啪踢~
那些有事情無法前來的朋友,下回在來我們家一起HIGH吧!

ps:好險我家廚房夠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