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感動人心的電影阿!

珊卓布拉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之一,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網路上身",1995年的電影..有點年代了,但那甜美擄獲人心的笑容一直都沒變。

最令我感動的是女主角黎安那份對陌生的孩子無私的付出,和堅持去做的那份毅力。雖然也是因為他有這般財富可以支持他想做的,但我覺得她是真心的想要替這個孩子做些甚麼,而且當成是自己家的孩子在照顧著,這十分偉大阿!

很欣賞女主角黎安有話直說的真性情,和那份幫助人到底的滿腔熱血。
我希望在即將邁向30的自己,也能向她看齊.....(不過我還有一年才到30的 XD)

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