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映沒去戲院一探究竟,但光劇照的鮮豔色彩,和土屋安娜艷麗但又刁鑽的神情,就超吸引我的啊!

上網搜尋才發現導演蜷川實花是日本知名的攝影師,這部片子的用色非常之大膽,大紅大紫、絢麗奪目,完全不同於日本向來的淡雅內斂,反而是非常前衛華麗的風格,真的是太對我的脾胃了!

再來是完全想像不到的電影配樂,完全顛覆了計有對日本古裝電影配樂的想法,由稚名林檎負責音樂,就於片名一樣反骨!明明是演江戶時期的遊女故事,但電影的配樂卻是非常的前衛,甚至英日交雜配唱。

最後在配上土屋安娜所演的清葉,那樣大膽率真,帶了點我行我素的任性子,真的點出了片名"惡女花魁"給我的感覺。

還不錯,沒讓我失望!不過開演不久後的那一堆乳房,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