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孩子是不嫌多的啊!

常常有人會問我"小蝦,你到底有幾個孩子?"這個問題,不免也讓我反覆算了好久。"以前的孩子算嗎?已經送人的孩子算嗎?"這孩挺困擾的!不過目前掛再我名下的應該有八個孩子,真的將將好,不多也不少喔!

*Nikon D60
擁有他是在2008年我的一項大躍進的壯舉,我也算是晉身單眼階級的攝影新手了!
不過拍攝的手法和技巧還有待磨練中。

*Sony H5
這是我的第二台DC,也是開啟了我對拍照興趣的相機啊!不過追根究底,都是因為當初先買了這台的貝菈,看她怎麼拍都好有Fu,不論是近攝還是高倍望遠都叫人驚喜。不過即使拿了同樣的相機,照片有沒有Fu還是要看拿他的人阿!貝菈,我會努力追隨你的腳步的~

*Sony T2

這是新來的孩子!在Panasonic DMC-FX30給了小弟,光榮的從我身邊退役後,我就一直想要在有一台隨身的相機,可以好讓我隨身攜帶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刻!他圓滾滾可愛的外型,在配上搶眼的顏色,叫人看了就會喜歡啊!他的近拍表現的不錯喔。

*GENIE III
他是一個趕流行而買來的孩子,但因為始終都抓不好,對不到他看世界的角度!所以目前他應該是被打路冷宮了阿!

*Vivitar
這個孩子,有光就美,心胸很寬廣包容力十足啊!而且雖然腦子不是很靈活的可以任意支配,但是總叫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是一個喜歡陽光外出的孩子。

*Lomo fisheye2
他是一個事事講求圓滿的孩子。他充滿想像力,在他的世界不論人事物都可以跳脫原本的模樣,擁有古靈精怪的個性。

*FUJI  MINI25
他是魔術師的傳人,眨眼可以變出花朵,微風,甚至情人的笑容。

*Nikon FM
他是一個特別的孩子,是我父親大人給我帶著傳家使命的孩子!不過因為日前被我老爹打入冷宮許久,所以最近還在努力健身,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重反影壇啊!

*本日也是他在部落格上首次登場,就給他多一點的畫面曝光吧!

這樣子看來,我家好像是開幼稚園喔!好多孩子,不過個個都是我心中的寶貝阿~來,阿母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