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感動我的,並不是最後當蝙蝠俠決定不在當人們心中的英雄,而是當個黑暗的守護者!

當畫面帶到"被小丑恐嚇威脅要在午夜12點前要引爆另一艘渡輪才得以活命"的囚犯船上,那個黑人囚犯起身,我真的以為他要說服那個警員給他引爆器炸掉另一艘船,但是他卻將得手的引爆器丟向窗外。那一刻真的令我覺得"人性本善"啊!即使是罪大惡極的囚犯,在面對死亡以及決定別人死亡的時候!

再來是另一艘滿載一般民眾的渡輪,大家一開始很激烈的討論著要引爆囚犯船,這點讓我不屑的揚了嘴角,原來遇到生死關頭,看似良善的人也會不把別人的性命拿性命看待。時間離12點只剩下兩分鐘了,那個要替大家頂下劊子手任務的某男,拿起了引爆器,真較人緊張阿!但他放下了,一切像是訴說著終於戰勝了邪惡,不再受小丑的擺佈捉弄!唉啊!好感人喔~

很過癮的一部電影,但最後總令人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