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衝著足球尤物的亞曼達拜恩租的,是一部青春校園YA片阿!

雖然亞曼達的臉似乎比在足球尤物時又圓潤了一些些,但微肉感的身材,在片中不論是穿著低胸簡單的T恤或是小禮服,都挺好看的呢!我挺喜歡她古靈精怪的靈活大眼,迷人又親切的笑容阿!

劇情挺好笑的,不童話的變調大學生活,亞曼達飾演的白雪妮,從想追隨母親的腳步進入姊妹會。但遭惡毒的現任會長巫瑞秋開除後,淪落到怪胎聚集矮人窩,最後贏得學生會長。這種小人物努力發光的故事,總是給人有種正面的能量,讓人開心。我覺得片中白雪妮在競選學生會長的辯論中,說的要傾聽多數人的聲音,要去發現去看到每個人不同的優點。在來由於每個人的特點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是怪胎(也是沒有人是怪胎的意思。),這點讓人小感動。

不過我想最棒的是,讓我想到在新竹那段快樂又瘋狂的大學生活,那真的是我生命中很燦爛美好的一段!

ya片必租指數:★★★ (滿分五顆星)

ps:星數不夠高的原因是扣在本片被稱作王子的不夠帥阿!還是足球尤物的Channing Tatum比較帥阿!

最後,來一張Channing Tatum的養眼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