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6 pm6:00

電腦關機,收拾著工作文件 筆記本文具用品,將那些鼓勵著我努力工作的小猴玩具小丸子公仔都丟進了盒子中,一件件裝進箱子中的是這一年多近兩年來的辦公物品。心情很複雜的,但不是悲傷(因為不是被裁員),有著更多不捨的情愫,12樓是我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在這度過了六百多個工作的日子,還有那些偶爾趕案子的加班夜晚。

不過淡淡不捨的悲傷是不會纏著我們太久滴,才剛將物品裝箱收拾好大家又搞笑了起來!哈~

*突然上演的搞笑模仿PK。

(領銜主演:Joyce、簡公)

這天,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Joyce還發給大家小禮物喔!喔~真貼心!

*我收到的是"次期社長"胸針!(看來我有望成為桌遊社的下屆社長阿)

*琳達收到的是各有”涵義”的零食包

*Liz收到的是"貓娘汁"魔物飲料啊!cool

 

必看之12樓回憶豪華版:那些在12樓的回憶 @BABYIN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