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布置在公司的座位?

是只有筆記本乾淨的一絲不茍的桌面,還是被A4文件淹沒的辦公桌?

好佳在,公司沒有硬性規定不能放置什麼私人物品,所以當然要把這個一天要窩八小時以上的地方,佈置成充滿活力的秘密花園啦!

看到沒?最顯眼的那裡,對!就是在電腦螢幕的又前方,有沒有看到一隻可愛的貓阿!那可是可愛的喬依絲從日本帶回來的招財禮物,我衷心的希望這隻具有魔力的貓能替我的活動招財拼出好業績阿!

隔板上有著鼓勵我,刺激我,當然還有令人放鬆想去渡假的明信片!當寫案子腦袋打結的時候,瞄個兩眼總是能提振一下精神,當然如果不小心零食吃多了,看到那張”你胖了”....也是帶有"些微"警示提醒意味的啦!

既然拍了自個兒的桌,那趁同事都不在的加班夜晚,來幫部門搬到11樓的新窩紀錄一下吧!

*當然少不了要掛出招牌的logo囉~

*這張貼在小羊座位旁的"I Love Skype Life"對話貼,不知道他本人是不是也這麼想?(笑)

 

[回憶的時光機]

以下這張照片,我挖了好久!拍攝於2007/06/09的我的辦公桌,歐~隔了一年半了啊!
當時還很認真的要種小盆栽綠化我的桌子,不過我始終沒有打破植物殺手的魔咒,這株小小的生命,最後還是罹我而去了~
找出來紀念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