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聖誕夜,大家會期待著豐盛的耶誕大餐,跨年大家多半會想到跨年演唱會煙火...之類的!那晚餐呢?跨年夜的晚餐,可說是每一年"最後的晚餐"呢!不過我想,這大概只有熱愛美食的我,才會再這個時候想到要來頓美食,而不是要去哪裡看煙火吧!哈!

2008年這最後的晚餐,我選擇在"揚屋"享受,與"和我一樣熱愛揚屋的"威威、蓉蓉、+0、還有頭一次來的雅婷一同渡過。

*照燒雞腿定食-蓉蓉最常點的一道。
雞腿真的烤十分美味阿~鮮嫩多汁喔!我也挺愛這道的

*其實我是醉心於烤雞腿上的白芝麻阿!

*鐵板雞肉定食-威威的最愛
鐵板料理真的都超香的,每回總是勾引著我在心中偷偷暗許"下次一定要點這道!"

*泡菜豬肉定食-小蝦的必選定食
我愛泡菜的酸辣跟豬肉溫和鮮甜的口感啊!歐~總是吃不膩,下回還要繼續點!

每回,我跟威蓉看到別桌點的生魚片、壽司料理的時候,總是互相約定”下回一定要點別的”。但真的下一次又到揚屋時,一翻開菜單看著看著又點回自己心愛的定食料理,哈哈哈~魔咒還沒有解除啊!

*炸蝦井-+0的初體驗
+0對吃的東西沒有特定喜好,所以總是不斷的在嘗鮮體驗。

*炒烏龍麵-雅婷的出體驗!(不會太餓的話,點這道剛剛好!)
上桌時,柴魚片還會飛舞呢~

*起司肉捲-歐,我最愛的小菜,這個美味滿分,光看著因熱軟化的起司,我的心也跟著柔軟了起來啊!
必點:
★★★★★

*培根蘆筍
是一道之前也挺喜愛的小菜,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不景氣的原因,蘆筍有點縮水了啦!老闆~~~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著每年"最後的晚餐",不過我還挺重視的!

除了相約跨年外,能在這一年的尾聲與三五好友在自己喜愛的店中,享受一頓讓身心都溫暖的晚餐,能讓心更加柔軟,更增添活力迎接新的一年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