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六)跑去參加了"戲谷聖誕瘋雲會"的活動,應該說是代表公司去設攤位,展的當然還是Skype嚕!

我們是年輕有活力的團隊啊!後面麻豆都還是自家同事喔~哈!

當天來了少說有四五千名玩家,因為將舉辦個人賽之外,還有公會戰呢!
我想,除了公會對抗賽之外,還算是各公會難得的網聚吧!天阿~玩家們都還攜家帶眷呢!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原來玩線上麻將遊戲的玩家,多半40歲以上呢!好吃驚喔~
現場四周還將各公會的名字作成會旗懸掛,好壯觀的景象啊!

當然,此行設攤的目的當然還是推廣網路電話第一品牌Skype,這次主打的是多方通話!
Skype多方通話可以讓線上麻將,更有臨場感,就像跟朋友打麻將一樣,可以一邊打麻將一邊哈拉嚕!

既然設攤了,也還是要來兼銷售一下話機拉~哈!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為馬力歐和..那個..ㄟ斗..我忘了名字的女主持人了啦!
不過我覺得她們主持的真的很棒,無冷場啊!這次戲谷花的錢有值得了。

另外還請到了彭佳慧來現場熱唱,歐~超HIGH的啦!
彭佳慧的聲音超有穿透力,歌聲直入我心阿~真難忘的現場體驗!
我想如果有機會彭家會要開演唱會的話,我真的會考慮去聽演唱會,她果真是實力派唱將阿!

這個帥哥,原諒我,我又忘了你的名字哩!
不過真的還挺帥的,他是上山採藥的男性保養品牌的代言人,台巴混血帥哥喔~

蝦感言:運動量十足的一天,因為當了搬運工,還爬上爬下的道上方看台座位席發傳單,天阿~暴累的阿!

看所有照片-->my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